黑龙江热线,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黑龙江热线

诺基亚回归颠覆之作:NokiaX,无边框,安卓机皇

来源:时间:2020-08-31 11:21:12 阅读:-

说到诺基亚手机坚信大家都不容易生疏吧,Nokia能够说成所有手机的‘祖先’了,在小编小的时候也是用的诺基亚手机,那个时候诺基亚手机较为价格昂贵,价格对比一般的手机上贵了许多 ,买一部必须2000-3000元钱,假如你有着一部诺基亚手机都是变成全班学生的聚焦点。可是到现在Nokia也是衰落了,终究沒有哪些好商品出現。Nokia重归颠复之作:Nokia X,无框,安卓机皇

而在最近,外Nokia媒曝出了——NokiaX(诺基亚10)的全新超清宣图,从图上我们可以见到本次的NokiaX选用了现阶段流行的全面屏手机设计方案,全部手机上棱角明晰,看上去去十分粗犷。此外该设备还把前摄像头和闪光灯放到了显示屏左上方,真是是一个极具特色的存有。

Nokia重归颠复之作:Nokia X,无框,安卓机皇

此外NokiaX的外壳也换以便三d玻璃钢材质,左右两边还添加了金黄等附加的色调,指纹验证设计方案在了反面,现有乳白色及其灰黑色二种颜色。在其中后摄配用了1600万 1200万双摄像头设计方案,适用2倍光学变焦、光学防抖等作用,可以说本次的NokiaX真的很不错。

Nokia重归颠复之作:Nokia X,无框,安卓机皇

在配备上该设备配用的是现阶段最強CPU骁龙845,最大为8GB的运存,特性十分强劲,同还会继续配用4000mAh的充电电池设计方案,适用快速充电、无线快速充电技术、NFC、IP68防污防潮等作用,是一部真实的旗舰机。

Nokia重归颠复之作:Nokia X,无框,安卓机皇

总结:针对这手机你喜爱么?热烈欢迎发布你的观点。

推荐阅读:联合商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