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热线,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黑龙江热线

LG新手机外观曝光,圆角屏幕成最大亮点,下月就在韩国开卖

来源:时间:2020-09-09 09:21:41 阅读:-

2017-08-01 10:30:45 创作者:王彦恩

中关村在线信息:此前,LG公布将于8月31日举行新产品发布会,新产品极有可能是选用全面屏手机设计方案的LG V30。先前外国媒体Android Authority曾独家新闻,LG V30将于9月15在首尔先发开售,9月18日将于全世界发售。

LG新机外型曝出,圆弧显示屏成较大 闪光点,下个月就在首尔开售

照片取自GSMArena

现如今,离LG新产品发布会也有一个月的時间,@LEAKS曝出了LG这款新旗舰LG V30的外型设计图纸,从图上能够 见到,LG V30的设计方案与先前曝料大咖OnLeaks曝出的宣图一致,均为后背指纹验证,双摄像头微凸,双摄像头侧边为闪光灯,或是激光对焦点。

LG新机外型曝出,圆弧显示屏成较大 闪光点,下个月就在首尔开售

照片取自GSMArena

从外壳色调看来,LG V30很有可能会出现灰黑色与金黄二种。依据以前曝出的信息,LG V30很有可能会配用骁龙835移动应用平台,自带Android 7.1.2系统,选用6英寸18:9显示屏,适用无线快速充电技术作用和IP68级防污防潮。外型层面,LG V30的圆弧显示屏变成较大 的闪光点,与LG G6一致。

【原题目:LG V30新手机外型曝出:圆弧显示屏为大闪光点】
推荐阅读:黑龙江视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