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热线,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黑龙江热线

苹果中国官网iPhone系列开启限购每人最多买两部

来源:时间:2020-09-12 09:59:35 阅读:-

苹果手机官网全新调节的现行政策显示信息,客户在购买iphone产品系列时,同一款型号规格每名消费者限购政策两台,包含iPhone 11 Pro,iPhone 11 Pro Max,iPhone X,iPhone 8和iPhone 8 Plus以内的全部官方网站展现型号。此外,AirPods Pro也每个人限购政策两台。


iPhone中国官方网站iPhone系列产品打开限购政策 每个人数最多买两台


特别注意的是,“限购房政策”并沒有对于Pad、APPle Watch和MacBook等产品系列。

受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危害,iPhone最近零配件供货相对性焦虑不安,包含富士康等同意代工企业也曾遭遇生产制造停滞不前状况,iphone系列产品库存商品不够。这也让美国苹果公司迫不得已推行“限购房政策”。

推荐阅读:南京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