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黑龙江热线 > 新闻 > 正文

为理想护航,偶像座驾Jeep牧马人联手“神犬小七”

来源:互联网 2019-07-03 17:29:07 黑龙江热线

近日,阔别三年的《神犬小七3》以公益搜救为主题回归,不减当年热度。剧中姜潮、宋妍霏、王祉萱等主演组成搜救队,和萌宠一起,踏上无惧挑战的守护旅程。偶像级座驾Jeep牧马人Rubicon坚守地表更强实力,铮铮铁骨不改护航本色,助阵"神犬"为理想护航。

偶像级护航!Jeep牧马人助阵"神犬小七"

 

Jeep牧马人不仅是型男所爱,还受女神青睐。Jeep牧马人Rubicon是王祉萱饰演的搜救队队医周茉的守护座驾。Jeep牧马人 "一出世即被争相模仿"的标志性设计衬托周茉的从容自信。每次出行,不仅英姿飒爽,还回头率满满。

偶像级护航!Jeep牧马人助阵"神犬小七"

 

偶像级护航!Jeep牧马人助阵"神犬小七"

 

正如周茉内心善良富有爱心的一面。全新Jeep牧马人精湛但忠于经典的内舱设计,大面积软性材质覆盖,灵活的空间设计,兼容苹果Carplay和百度Carlife双系统的智能人机交互系统,和8扬声器+1低音炮环绕式音响,给你与萌宠更为惬意的出行体验。相信Jeep牧马人不仅能得剧中"神犬"步枪的喜爱,还是你和爱宠的出行好伴侣。

偶像级护航!Jeep牧马人助阵"神犬小七"

 

本季萌宠们的"英雄团队"将完成多达60多件的搜救任务,在地震、雪崩、海啸等自然灾害及多项案件中发挥巨大作用。拥有地表更强性能实力的Jeep牧马人,也不改铮铮铁骨护航本色,为萌宠和队员们保驾护航。

偶像级护航!Jeep牧马人助阵"神犬小七"

 

偶像级护航!Jeep牧马人助阵"神犬小七"

 

Jeep牧马人Rubicon配备扭矩4倍放大双速分动器、Tru-Loc前中后电控差速锁、Sway-Bar前横向稳定杆分离技术,无论雪山之巅、森林秘境、沙漠原野,即使在单轮着地的情形下,依旧能够保障极限环境中的强大通过性。如同强大的"神犬"搜救队,Jeep牧马人也是你们的忠诚守护者,载你安全抵达目的地。

偶像级护航!Jeep牧马人助阵"神犬小七"

 

《神犬小七3》中的偶像级座驾,你也可以拥有。全球偶像级SUV全新Jeep牧马人凭借风格传世设计,和地表更强实力,彰显你的自信魅力,更让你安心探索世界的精彩。这个夏天,和Jeep牧马人Rubicon一起,带上心爱的Ta和可爱萌宠,开启属于你们的夏日旅程。

偶像级护航!Jeep牧马人助阵"神犬小七"

(正文已结束)

(责任编辑:金妹妹)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相关评论:为理想护航,偶像座驾Jeep牧马人联手“神犬小七”
    淘宝网友:蠢蠢欲动 Einson
    评论:职场三定律;:要么忍!要么狠!要么滚!

    天猫网友:Flowers情调
    评论:如果说回忆是毒药,那么忘记就是解药。

    搜狐网友:迷乱浮生ˉ2c1
    评论:黄瓜是用来拍的,人生是用来嗨的

    其它网友:永远 ▍ Forever°
    评论:今天情人节出去玩,卖花的小姑娘拉着我:“大哥哥,买花吧,一看就知道你是花心的人”……

    本网网友:春暖々花開
    评论:想让一个人对你念念不忘的话,最好的办法就是向他借钱。

    腾讯网友:不相离°  1/m*
    评论:有一天,全世界都不要你了。不要慌,来找我,我会告诉你,我也不要你。

    天涯网友:跟你逃离uniVer
    评论:我一直在希望的田野上奔跑,虽然也偶尔被失望绊倒。

    网易网友:惜一丝清冷
    评论:人生四项基本原则:懂得选择,学会放弃,耐得住寂寞,经得起诱惑。

    猫扑网友:續寫這段情
    评论:命是爸妈给的,珍惜点;路是自己走的,小心点。

    凤凰网友:℡說好不見面
    评论:你玩儿的叫潜水,哥玩儿的叫潜伏

TAG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