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黑龙江热线 > 新闻 > 正文

东京城森林消防大队深入学习《学习纲要》强化党员能力素质

来源:互联网 2019-09-18 13:49:07 黑龙江热线

1568785455895637.png 

为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牡丹江市森林消防支队东京城大队以持续学用《学习纲要》强化党员能力素质为契机,从严抓实党员理论学习。

1568785471647322.png 

中队党支部高度重视党员理论学习,采取干部领读学、骨干引导学、个人自主学的形式,主要组织对《学习纲要》里的党的十九大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容进行了深入学习,全体党员在学习中端坐静听,精神昂扬,学到重点部分时每名党员都能够及时做好勾画,本着以“学在深处、某在新处、干在实处”的状态深入学习纲要精神,不断提升理论学习标准和成效。

1568785481880388.png 

通过党员对纲要的学习,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和能力素质,凝聚了意志力量、巩固了教育成效,为推动队伍转型升级,实现政治更加过硬、纪律更加严明、基础更加牢固、能力更加显著的目标提供了思想保证。

(正文已结束)

(责任编辑:杨金妹)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相关评论:东京城森林消防大队深入学习《学习纲要》强化党员能力素质
    网易网友:哥只是寂寞
    评论:小时候认为流血了就是很严重的事,不管疼不疼,先哭了再说.

    其它网友:目光瞄准 Follow
    评论:我的优点是:我很淑女;但是我的缺点是:我淑女的不明显。

    淘宝网友:紅塵悲歡惆悵
    评论:昨天去市里参加放鸽子比赛,结果就我一个人去了。

    天猫网友:那痛撕心裂肺
    评论:我要多念一点书,哪怕以后当流氓,那咱也是有文化的流氓。

    本网网友:先森,你算个what
    评论:对于男人而言,前女友就好象是亲生的,后女友就像是领养的。

    天涯网友:︶別致微笑ゞ
    评论:当今社会别结婚,结了又离多麻烦.

    搜狐网友:我會很愛你
    评论:破锅自有破锅盖,尼姑自有和尚爱

    腾讯网友:- 莫失莫忘/ 
    评论:我要努力实现梦想,以弥补小时候吹过的牛。

    百度网友:疲惫了放手了
    评论:唐僧骑的是神马 , 悟空腾的是浮云 , 八戒爱的是小月月 , 沙僧装的是犀利哥 。

    猫扑网友:ゆ.舌尖腥咸
    评论:人生就是这样:不是你混日子;就是日子把自己混了

TAG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