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黑龙江热线 > 新闻 > 正文

引领5G时代 酷开网络与行业统一步伐 数据融合发力大屏场景化营销

来源:互联网 2019-10-31 15:45:33 黑龙江热线

智慧赋能,大屏无界。近日,为探索5G时代下大屏营销新趋势,众头部OTT厂商齐聚智能电视大屏领军企业论坛,聚焦智能大屏营销发展。会上,酷开网络执行副总裁封保成发表演讲。封保成指出,作为行业先驱,酷开网络希望与其他厂商携手共赢,同时,也积极借助技术赋能创新酷开网络OTT营销内容,实现OTT大屏营销价值最大化。

奥维数据显示,自2016年至今,智能电视终端数量持续增长,截至2019年上半年,终端量已达到1.94亿台,家庭场景营销的不可替代性逐渐显现。而伴随着5G的广泛应用,电视大屏不仅仅是集中老中青三代的观影工具,更成为智慧家庭首要的落地场景。如何抓住5G为智能大屏带来的新机遇成为行业亟待解决的问题。

毋庸置疑,新时代OTT营销生态的建立和完善,需要举全行之力。为使OTT大屏营销发展更规范、更健康、更迅猛,需要有专业的标准来修正发展方向。目前,以酷开网络为首的多家OTT厂商,已经加入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并成立OTT分会,将OTT大屏营销纳入更加规范的行业管理体系当中,并在监测虚假流量、统一广告形态、挖掘行业价值等方面统一步伐,树立标准。

在行业共识下,OTT头部企业纷纷布局,充分利用大数据、云计算等新技术的赋能,打造符合智慧大屏使用习惯的营销方式。以酷开网络为例,酷开网络不仅通过多广告位赋能大屏营销生态,借助源生DMP技术实现定位到用户偏好、行业、小区的精准投放,还在多维数据融合下,实现大屏小屏的生态串联,利用动态家庭画像多维度定义家庭场景化标签。同时,酷开网络还推出大屏指数,不仅能够监测每日投放情况以及不同策略的效果对比,还可以根据量化指标变化及时分析调整投放策略,成为OTT行业的投放指南针。充分发挥数据融合优势,酷开网络通过向广告主提供全链路的智慧营销解决方案,将OTT大屏价值最大化,助力品牌实现品效合一。

随着流量经济的更新换代,越来越多的用户重回客厅,用户规模的扩大将进一步提升OTT大屏营销的触达价值,作为新的落地营销场景,广告主的天平也将会更多地往OTT方向倾斜,而OTT行业也无疑会为广告主带来更具价值的大屏营销解决方案。正如封保成所说:“我们希望OTT这个年轻、充满力量的全新媒体矩阵,帮助更多广告主解决市场营销问题,为更多广告主提供更大的平台,让更多更好的创意能够承载及落地。” 随着整个生态链的不断变革,OTT营销行业正展现出更加蓬勃的发展态势。

(正文已结束)

(责任编辑:宋琳)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相关评论:引领5G时代 酷开网络与行业统一步伐 数据融合发力大屏场景化营销
    其它网友:霸气的小乞丐
    评论:美国纽约一劫匪在抢劫银行时说了一句至理名言:“通通不许动,钱是国家的,命是自己的!”

    猫扑网友:仅此°future
    评论:人生自古谁无死 , 要死也等你先死 。

    凤凰网友:ヾ荆棘里的花
    评论:我的兴趣爱好可分为静态和动态两种,静态就是睡觉,动态就是翻身

    本网网友:半日情obsessIOn
    评论:吃货都是善良的,因为每天只想着吃,没时间去算计别人

    百度网友:浮浅 Superficial°
    评论:装傻这事,如果干的好,叫大智若愚

    天猫网友:没你妈娇柔 -   
    评论:长的帅还不是靠爸妈,活得帅才算是真本事。

    腾讯网友:私欲° 7/m
    评论:上联:该吃吃、该喝喝、有事别往心里搁。下联:泡泡澡、看看表、舒服一秒是一秒。横批:不能白活。

    搜狐网友:光棍节的忧伤
    评论:我横溢的不只是才华而已,其实还有腰间的脂肪。

    天涯网友:暖心 Vicious▽
    评论:我来到我们来过的小路,捡起我们可耻的幸福。

    网易网友:离心   ■
    评论:他看事总乐观,看人总悲观!

TAG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