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黑龙江热线 > 新闻 > 正文

牢记训词 不负重托——牡丹江森林消防支队林口大队掀起重温“习主席训词”大热潮

来源:互联网 2019-11-09 10:06:18 黑龙江热线

2018年11月9日,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授旗仪式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向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授旗并致训词。为重温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训词精神,提高新队员自身思想觉悟。近日,牡丹江森林消防支队林口大队以多种形式掀起重温“习主席训词”大热潮。

1.jpg

学习中,林口大队结合当前工作实际,通过观看训词文化墙、参观荣誉室、浏览网站、手抄训词和学消防救援队歌等一系列活动,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深化对习主席训词精神的思想认识和全面理解,真正使训词精神入心入脑、落地落实。

2.jpg

  下一步,大队将继续教育引导全体人员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授旗训词”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训词精神上来,为实现人民的财产安全、安居乐业描绘的宏伟蓝图作出积极的贡献。

3.jpg

(正文已结束)

(责任编辑:李勇)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相关评论:牢记训词 不负重托——牡丹江森林消防支队林口大队掀起重温“习主席训词”大热潮
    本网网友:heart┃ 锁心
    评论:我发自内心的同情灰太狼,编导你就给他一只羊吃呗

    百度网友:别在爱里勉强
    评论:思想到行动距离,就像舌头到鼻子的距离一样,很近又很远

    猫扑网友:冷笑你的无知
    评论:婚外情可以是个浪漫的故事,但离婚则是一次惨痛的事故。

    天猫网友:我會很愛你
    评论:警察说:"你不知道开车不让打电话吗?"我一脸疑惑的说:"我没打电话呀?.....我发短信来着!"

    凤凰网友: ≈   波点
    评论:我也曾有过一双翅膀,不过我没用它在天上翱翔,而是放在锅里炖汤

    其它网友:想哭卻無淚
    评论:我以为你只是颓废,原来你已经报废了。

    淘宝网友:跟你逃离uniVer
    评论:> 有人争取,就会有人失去

    天涯网友:破碎的诺言
    评论:别忘了孔雀开屏光鲜亮丽的背后却是P眼儿

    网易网友:摆摊卖青春
    评论:真正的爱情,不是一见钟情,而是日久生情 人人都说我很听话,其实我只听自己的话。

    搜狐网友:碎梦 3/3dream°
    评论:白天睡觉觉,晚上打闹闹,有事死翘翘。

TAG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