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黑龙江热线 > 新闻 > 正文

2019黑龙江省大兴安岭民宿项目招商暨冬季文旅产品推介会走进泉州

来源:互联网 2019-11-14 14:47:39 黑龙江热线

11月12日,“神州北极·大美兴安”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地区民宿项目招商暨冬季文旅产品推介会第四站在泉州市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中共大兴安岭地委、大兴安岭地区行政公署主办,大兴安岭地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大兴安岭地区商务局、大兴安岭地区民政局承办,活动旨在通过推介和招商活动宣传大兴安岭极具魅力、风格独特的冬季旅游产品,加大民宿项目的招商力度,邀请更多的朋友冬季到大兴安岭体验别样的冬季旅游乐趣。

泉州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市自驾游协会、市旅行社专委会、企业家代表,以及大兴安岭地委宣传部、地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商务局、民政局相关领导、各县(市)区、林业局代表以及深圳市旅游界、媒体界代表参加了本次推介会。福建电视台、泉州电视台、泉州晚报、央广网、凤凰网等媒体对推介活动进行报道,《直播旅游网》、今日头条、微博等同时面向全球直播。

泉州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郑国防致辞

郑国防在致辞中表示,大兴安岭地区夏季有凉爽的气候、清新的空气,冬季有极寒的气温、丰富的冰雪,是泉州人民向往的冰雪旅游圣地、投资兴业的最佳沃土。此次举办的民宿项目招商暨冬季文旅产品推介会,对于加深两地旅游业界之间的交流,推进民宿项目招商对接,共拓旅游市场具有深远意义。

大兴安岭地委委员、地委宣传部部长李佰铮致辞

李佰铮在致辞中表示,大兴安岭地区是祖国的最北边疆,素有“神州北极”之美誉。既有“绿水青山”、又有“冰天雪地”,既有“极北地缘”、又有“神奇天象”,既有“富集资源”、又有“绝佳生态”,垄断性的旅游资源和稀缺性的绝美奇观,共同浓缩成了享有盛誉的“神州北极·大美兴安”旅游品牌。当前,大兴安岭正处在全面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新一轮大建设、大发展的热潮孕育着无限商机,提供了广阔的投资兴业舞台。特别是民宿业和文旅产业刚刚起步,诸多项目尚待开发,发展前景广阔、后劲十足、潜力巨大。希望通过这场民宿招商和冰雪产品推介会,能让泉州的广大市民到大兴安岭体验冰天雪地,也能让泉州的企业家们一路北上,共绘蓝图、共谋发展、共创伟业。

极地冰雪季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大兴安岭地委委员、地委宣传部部长李佰铮、泉州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郑国防、大兴安岭地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局长王 闯、泉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苏悦、大兴安岭地区招商引资部副主任张红波、陈巴尔虎旗天下草原公司董事长黄世建、福建泉胜水产公司董事长邱全心共同启动了“2019极地冰雪季”。

大兴安岭地区推介员张盼盼现场推介

推介会上,大兴安岭地区推介员张盼盼对2019极地冰雪季线路进行推介发布,漠河市民宿代表“拾叶知悠”进行感动分享,漠河市代表大北极旅游区、加格达奇区代表南部旅游区、呼中区代表西部旅游区、新林区代表中部旅游区、十八站林业局代表东部旅游区分别对大兴安岭的特色民宿进行招商推介,让在场的观众了解到大兴安领地区的民宿业是大有可为的发展福地和创业宝地。

漠河市“拾叶知悠”民宿代表进行感动分享

漠河市代表大北极旅游区进行民宿项目招商推介

加格达奇区代表南部旅游区进行民宿项目招商推介

呼中区代表西部旅游区进行民宿项目招商推介

新林区代表中部旅游区进行民宿项目招商推介

十八站林业局代表东部旅游区进行民宿招商推介

本次活动既是一场推介会,也是一场民宿项目招商会。当下,民宿已经成为文旅产业发展的“新宠儿”,大兴安岭地区作为旅游产业的后发区域,凭借其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原始自然的生态环境、独具特色的资源禀赋和丰富多彩的产品供给,为其民宿产业的发展提供了大有可为的发展空间。大兴安岭地区作为民宿产业发展的待开发处女地,蕴藏着巨大的无限商机,也为有识之士、有谋之人、有智之企业提供了大有作为的广阔天地。通过前期对接沟通与交流,漠河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和陈巴尔虎旗天下草原旅游服务有限公司、大兴安岭自驾游与房车露营协会和泉州市自驾旅游协会、大兴安岭漠河市旅游协会和泉州市旅行社专委会达成战略共识,现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

歌手演唱环节

歌手演唱环节

抽奖环节

据了解,“神州北极,大美兴安”黑龙江省大兴安岭民宿项目招商暨冬季文旅产品推介会为系列活动,泉州站是继杭州、揭阳、深圳之后的第四站,也是本次系列推介会的最后一站。通过本次招商推介活动,两地将进一步开展合作,相互宣传、互送客源,促进两地旅游高质、快速发展。

(正文已结束)

(责任编辑:李珍妹)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相关评论:2019黑龙江省大兴安岭民宿项目招商暨冬季文旅产品推介会走进泉州
    网易网友:▲ 难分 2amor〃
    评论:真正的爱情,不是一见钟情,而是日久生情 人人都说我很听话,其实我只听自己的话。

    百度网友:蠢蠢欲动 Einson
    评论:这么不要脸,这么没心没肺,你的体重应该会很轻吧

    天猫网友:风筝不会断线
    评论:你复杂的五官,掩饰不了你朴素的智商。

    腾讯网友:执念/173yeah°
    评论:我不是看不起你,我压根就没看见过你

    天涯网友:颠覆 wounded
    评论:这世界上最爱我的男人,早已经从了妈妈。

    其它网友:虐恋sadomasochism
    评论: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而是我在新浪微博,而你却在腾讯微博。

    本网网友:逆光Presumptuous≈
    评论:看我不顺眼的人,能给您心里添堵,我真是舒坦。

    凤凰网友:ゆ.咬破红唇
    评论:别以为遇见我就是你旳缘,也可能是你旳坎。

    搜狐网友:゛野蛮, - /ov3
    评论:赚钱像接露水那么辛苦,花钱却像流水那么迅速

    淘宝网友:我的就是你的
    评论:所谓长大、就是把原本看重的东西看轻一点、原本看轻的东西看重点...

TAG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