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热线,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黑龙江热线

荣耀路由3官宣:4根天线的WiFi6+遇墙还强加速连接

来源:时间:2020-09-13 09:05:20 阅读:-

5月18日,荣誉将举办全情景新品发布会,公布包含最新款荣耀智慧屏、MagicBook Pro 2020款、荣耀平板V6以内的几款新产品,可以说话题十足。在昨日官方宣布了全世界第一款另外适用5G和WiFi6的平板电脑后,5月11日早晨,荣誉又官方宣布了一款全情景新产品,一样具备十分高的认知度和竞争能力。

荣耀路由3官方宣布:4根无线天线的WiFi6 遇墙还强 加快联接

荣耀路由3

5月11日,荣誉智能生活公布,荣誉第一款Wi-Fi6 路由器——荣耀路由3来啦,尽情感受升級,印证加快联接力!从官方宣布宣传海报看来,荣耀路由3有着4个无线天线,而且适用WiFi6 ,有着优异的过墙工作能力。在无线天线设计方案上,荣耀路由3在无线天线上也注明了WIFi6 ,顾客一眼就能看得出它的产品特性,进而可以能够更好地突显它的产品力。

荣耀路由3官方宣布:4根无线天线的WiFi6 遇墙还强 加快联接

荣耀路由3

对于价钱层面,现阶段目前市面上的WiFi6路由器价格依然“可望不可及”,动则1000元起,不知道本次荣誉是不是会摆脱价格行情“窘境”、维持一贯的高品质价格比特性,助推WiFi6 全员普及化。有关荣耀路由3的其他信息,使我们一同关心5月18日的新品发布会吧。

推荐阅读:中小企业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