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热线,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黑龙江热线

1500-1999档位超高性价比手机排名:华为nove4第七,第一想不到

来源:时间:2020-05-18 04:16:10 阅读:-

双11的到来,也意味着各大电商平台大促销的重要节点,当然各大手机厂商也不例外,更不会放过这一年一度的电商节,多款手机推出“跳水价”也在情理之中。面对众多的机型,部分网友表示很难找出性价比比较高的手机,今天,我就带大家看看1500-1999价位性价比较高的几款手机。

为了让我们的文章更具专业性,我拿来了第三方权威测评机构安兔兔公开的各个价位段最具备性价比的手机,在1500-1999元之间手机性价比排名:荣耀V20第三,红米K20第六,第一趣却有点意外,不知你喜欢哪款呢?

1500-1999档位超高性价比手机排名:华为nove4第七,第一想不到

我们先来看看这款荣耀magic2,说起这款手机,不得不让我想到他在刚刚发行时是以3799的价格作为一款中端手机出售的,如今却成为荣耀旗舰机中的跳水王,从3799一路下跌到了1799元,而在性能上确是丝毫不逊色,具备40W快充和麒麟980处理器,可以说是性价比非常高了。

对于荣耀的老对手红米K20排名第六,总体来讲,红米K20具备更加美观的三星AMOLED屏幕,搭载骁龙855处理器,第七代屏幕指纹技术,在强光、干手、低温等特殊场景下的解锁成功率提升了30%,并且支持NFC,红米K20的性价比也是很不错的!

既然说到的是性价比高的手机,我们还是不得不提到华为,华为nova4位居第六,搭载麒麟970芯片,AI识别优化能力很强,能智能识别如人像、蓝天、雪景、古建筑、烟花、绿植、猫、狗、文本、美食、汽车、夜景等22种类别标签以及500 典型场景,根据场景的变化自动调节拍照参数,随手就能拍出专业大片,亮点真的太多了,但在推崇出新的市场环境下,华为nova4定位旗舰机如今却沦为千元机,买的人自然就多了!而小米9SE、小米CC9这两款冷门手机也是一同上榜,说到底还是性比很高的原因,显然在整个榜单中,小米和华为都是大赢家!

1500-1999档位超高性价比手机排名:华为nove4第七,第一想不到

最后我们不得不得提到,让人倍感意外的第一名联想Z6 pro,成为这个价位区间目前最具性价比的一款手机,我们先不去讨论,联想是否爱国的问题,单纯的只看这款手机。想Z6Pro背部采用了镜光红圈镀膜摄像头,光照下的效果非常炫酷,同样的手感也十分不错,内置了4000mAh大电池,在续航上有着先天优势,这也是联想Z6Pro略厚的主要原因;采用后置四摄配置,自身AI算法也极其强大。硬件+软件,让联想Z6Pro的夜景、广角、微距摄录等方面也均保持了行业领先的地位,其在手机视频录制方面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这也得到了众多用户的赞赏和肯定。难怪会测试后是此档位性价比最高的手机呢。

1500-1999档位超高性价比手机排名:华为nove4第七,第一想不到

看完这些,你还傻傻买不到性价比超高的手机吗,当然不会了。

推荐阅读:百姓企业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