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热线,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黑龙江热线

截图工具推荐,好用到不行

来源:时间:2020-05-29 11:57:22 阅读:-

Apowersoft 专业截屏王

Apowersoft专业截屏王是一款专业的截屏软件,该软件的特点包括多功能截屏、专业编辑图片、创建计划任务、上传分享图片和资源技巧共享。

可以截取任意屏幕画面并按用户的想法编辑图片,界面简洁明晰、操作方便快捷。

截图工具推荐,好用到不行

Faststone

FastStone Capture (FSCapture) 是经典好用的屏幕截图软件,还具有图像编辑和屏幕录制两大功能,可以捕捉全屏图像,或者活动窗口、窗口内的控件对象截图、支持手绘区域自由截图,或者滚动窗口等等,支持所有主流图片格式。

FastStone 捕获可保存为 BMP、GIF、JPEG、PCX、PNG、TGA、TIFF 和 PDF 格式的文件。

FastStone Capture 已经支持固定区域截图和重复上次截取功能,也增强了滚动窗口截图性能,支持到各大浏览器的最新版本。

截图工具推荐,好用到不行

Snagit

SnagIt是Windows一个非常著名的优秀屏幕、文本和视频捕获、编辑与转换软件,可以捕捉、编辑、共享您计算机屏幕上的一切对象。捕获视频只能保存为AVI格式。

捕获视频只能保存为AVI格式。文本只能够在一定的区域进行捕捉。图象可保存为BMP、PCX、TIF、GIF、PNG或JPEG格式,使用JPEG可以指定所需的压缩级(从1%到99%)。

截图工具推荐,好用到不行

Snipaste

Snipaste 是一个简单但强大的截图工具,也可以让你将截图贴回到屏幕上!

按下 F1 来开始截图, 选择“复制到剪贴板”,再按 F2,截图就在桌面置顶显示了。就这么简单!

你还可以将剪贴板里的文字或者颜色信息转化为图片窗口。

你可以缩放、旋转这些贴图窗口,或者把它们变成半透明,甚至让鼠标能穿透它们!

如果你是程序员、设计师,或者你大部分工作时间都是花在电脑上, 我相信你能体会到 Snipaste 给你带来的效率提升。

截图工具推荐,好用到不行

想了解更多软件知识,请持续关注我们的头条号。

推荐阅读:vivoz3i手机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