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热线,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黑龙江热线

军用级更耐用!三星推出XCover4企业用三防手机

来源:时间:2020-05-29 11:44:10 阅读:-
军用级更耐用!三星推出XCover4企业用三防手机

三星电子除了不断推出创新的B2C消费性商品,也长期洞察B2B商用领域,推出相应的解决方案。为了迎合运输及仓储业庞大的商业客户群,需长时间使用手机,并需暴露在较为严峻的工作环境中的使用习惯,三星为其量身定制主打强固及军规认证的三防手机Galaxy XCover 4,支持 IP68 防水防尘,坚固外型设计与防滑特性,通过美军MIL-STD-810G 认证军规防护标准,在恶劣的条件下也能给予手机极佳防护。并针对长时间使用手机的使用者,提供可拆式的电池设计。此外,可自订功能的XCover键能快速开启经常使用的APP,操作更省时便捷;并提供Knox客户定制化功能, 让商业用户获得更完整的安全性防护。

军用级更耐用!三星推出XCover4企业用三防手机

Galaxy XCover 4可自订功能的XCover键能快速开启经常使用的APP,操作更省时便捷

美方军规级MIL-STD 810G军规防护 IP68防水防尘

瞄准保险业、物流业、外送服务业、制造业、建筑业、工程业、运输业、仓储管理业等大规模企业用户需求,全新的Galaxy XCover 4以塑胶包裹的外型搭载5吋HD屏幕,不仅纤薄且单手易于握持,其坚固耐用的设计更符合美国军方MIL-STD 810G认证标准,支援IP68防水、防尘等级,让建筑制造工程及运输业者能够在极端高低温、强烈的日照下使用,亦可在风吹雨淋的外送途中操作手机,抵御严苛的户外环境。1300万画素主相机镜头搭载F1.9大光圈,500万画素前置镜头搭配LED闪光灯,即使在低光源的工作环境中也能捕捉清晰画面。

军用级更耐用!三星推出XCover4企业用三防手机

Galaxy XCover 4提供深获业界赞许的Knox客户定制化功能, 让商业用户获得更完整的安全性防护

XCover自订键从业人员带着手套也能轻松操作

为了体贴必须在繁忙工作中掌握每分每秒的从业人员,Galaxy XCover 4除了实体按键外,也提升了触控屏幕的灵敏度,使用者连戴上防护手套都能够方便操作。针对潮湿环境也提供首页、返回、多功能的实体按键,便于手湿的使用者操作手机。

其可自订功能的XCover键更能快速开启经常使用的APP,包括LED手电筒与相机;配备2800 mAh的可替换电池设计,长时间及海量通话皆不断电,让人毫无后顾之忧地完成工作任务。

搭配三星Knox客户定制化功能保密防护更到位

针对企业用户採购方案,三星提供业界唯一从智能型手机硬件到软件End to End的解决方案,让使用者能透过Galaxy XCover 4使用三星Knox的客户定制化功能,包括在行动装置内建国防安全等级的加密空间Knox Workspace,与针对企业的实际使用情况,量身订做企业专属的行动载具Knox Configure,在安全的环境下存取内部机密资料,满足企业对于弹性、效率和行动安全的要求。

军用级更耐用!三星推出XCover4企业用三防手机

转自:Yahoo奇摩3C科技

推荐阅读:外星人15r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