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热线,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黑龙江热线

红米Note 7 Pro搭载索尼IMX586,2019年手机趋势不只高像素

来源:时间:2020-05-29 07:11:37 阅读:-

在红米Note 7发布时雷军就已经承诺,会推出红米Note 7 Pro,并将搭载索尼IMX586传感器。就在昨天,红米Note 7 Pro在印度新德里举办全球发布会,正式宣布了这款搭载骁龙675处理器、索尼IMX586传感器(4800万像素,f/1.79大光圈)的红米手机!

红米Note 7 Pro搭载索尼IMX586,2019年手机趋势不只高像素

简单来说,红米Note 7 Pro依然采用6.3英寸水滴全面屏,提供潮流幻彩渐变色机身,为消费者提供暮光金、梦幻蓝、亮黑三种可选颜色,4GB+64GB以及6GB+128GB两种存储组合,并拥有三选二卡槽,最高还可扩展256GB存储,印度售价13999卢比起(折合人民币约1314元),让国内用户对红米Note 7 Pro的国内上市时间和定价充满期待。

索尼IMX586将刷屏

而说起红米Note 7 Pro最吸引消费者的特性,当属其4800万像素,索尼IMX586传感器的摄像头,是目前像素最高的索尼手机相机传感器:在暗光环境下,4800万像素自动四合一为1.6μm大像素高感光模式,单个像素感光面积是原来的4倍,让你在拍夜景时能捕获更多光线,再辅以手机所搭载的AI场景相机等体验,让这款手机在同价位极具竞争力。

红米Note 7 Pro搭载索尼IMX586,2019年手机趋势不只高像素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从2018年开始越来越多手机开始搭载4800万像素摄像头,再加上华为nova 4高配版、荣耀V20、小米9和最新亮相的红米Note 7 Pro采用索尼IMX586传感器,我们有望在2019年看到越来越多手机厂商(OPPO、vivo和魅族等)采用索尼IMX586传感器,从而掀起新一轮的高像素比拼,让用户得以体验更优秀的手机摄影体验(不过这里也需要指出,高像素只是拍照体验其中一点,并不能与拍照效果好划等号)。

5G和可折叠也是行业热点

值得一提的是,其实手机行业在2019年的热点,并不只是高像素摄像头,还包括了5G和可折叠手机。在MWC 2019这场通讯行业盛会中,华为、一加、OPPO、中兴、小米和努比亚均对外展示了5G手机,再加上此前三星宣布Galaxy S10 5G版,相信除了苹果iPhone迟到以外,消费者将看到众多Android手机支持5G技术,掀起手机行业的新变革。

红米Note 7 Pro搭载索尼IMX586,2019年手机趋势不只高像素

另一方面,可折叠同样不如小觑:三星华为已推出可折叠手机,并且是可量产的,再加上努比亚推出的可量产柔性屏腕机,以及OPPO和小米等公司在可折叠手机方面的大力尝试,虽说该技术目前看来存在不少难题要克服,但已经向消费者展示了不一样的智能手机未来,相信会吸引到一些用户尝鲜,并进一步揭示未来智能手机的发展方向。

写在最后

当然了,提及2019年手机行业关键词,全面屏、长续航、超级快充和散热表现等,依然会是用户最关心的体验,也会涌现出许多新技术,让我们的手机体验更出色。从现阶段来看,国产手机的创新已走在iPhone前面,让我们期待着2019年国产厂商推出更多大放异彩的手机新品——哪怕我们的钱包无法承担全部,也可感受时代的飞速发展,不是吗?

推荐阅读:小米灭蚊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