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热线,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黑龙江热线

顶级手感,优质体验,全金属手机推荐

来源:时间:2020-08-12 09:57:51 阅读:-

随着智能手机的发展,用户对手机的要求也是越来越挑剔,无论是内在的配置,还是外在的造型或是材质。如今,普通的塑料材质已经不能满足用户对手机的需求,三星的万年大塑料也是遭到用户的无数吐槽,即使是现在的lumia手机,虽然也是塑料但也是把塑料做到极致。而今,手机材质的选择显得尤为重要,金属材质逐渐成为了用户的新宠,金属不仅外观时尚大气,而且手感也是相当舒适。

顶级手感,优质体验,全金属手机推荐

iphone6S

iphone6S采用全金属机身,整机圆润且手感俱佳,虽然采用了全金属机身,但并有给人冷冰冰,拒人千里之外的感觉。在金属机身手机中,iPhone可谓是最抢眼的。总的来说,尽管iPhone6配置不算出色,不过其拥有品牌与技术优势,产品在流畅度方面有出色表现,综合表现抢眼。

硬件方面,iphone6S屏幕采用高强度的Ion-X玻璃,处理器采用苹果A9处理器,CPU性能比A8提升70%,图形性能提升90%,后置摄像头1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500万像素。摄像头对焦更加准确,CMOS 为了降噪采用“深槽隔离”技术,支持4K视频摄录。数据连接方面,支持23个频段的LTE网络,和2倍速度的WIFI连接。

顶级手感,优质体验,全金属手机推荐

HTC M10

HTC M10继承了HTC One系列一贯的做功,依旧采用了全金属机身,从背部看HTC M10保留了HTC One系列的设计语言,看上去依旧给人十分高大上的形象,同时在M10上,HTC终于听取了用户意见,取消了令人厌恶的4下巴设计,整机让人看着更加清爽。

配置方面,HTC M10除了除了处理器与运行内存,其它方面都和国际版相同,采用了5.2英寸2K分辨率的Super LCD屏幕,前置500万像素的摄像头+后置第二代UltraPixel的1200万像素主摄像头、支持光学防抖(前置同样支持)和激光对焦、单位像素面积达到1.55um、f/1.8大光圈,内置3000mAh容量电池,配备指纹识别功能和NFC。

从整体配置来看,HTC 10还是有着很多可圈可点的地方,最值得期待的仍是拍照的表现。此外,该机还保留了HTC BoomSound环绕立体音效,而且具备指纹识别、4G+、VoLTE以及QC 3.0快充等主流的功能。如果非要找到国行版HTC 10不够完美的地方,那就是旗舰未满的配置参数。不过,如果你仅是追求性能够用,那就要相提并论了。

顶级手感,优质体验,全金属手机推荐

华为Mate8

华为Mate8集中了华为最尖端的技术,并且作为Mate7的继承者,完美的继承Mate 7大屏DNA,采用6英寸FHD屏幕。一体化金属外观全面升级,使用52道工艺,线条更硬朗流畅。同时金属机身表面覆盖了2.5D钻石切割玻璃,金属与玻璃采用基本一致的钻石切割技术,两者结合更完美平滑,刚柔并济,机身更俊朗有品位。搭载的麒麟950处理器。该机支持全新的指纹2.0识别技术,指关节2.0技术。搭载了4000mAh超大容量电池,同时还支持快充技术,充电5分钟通话两小时,更好的解决了用户用电问题。

顶级手感,优质体验,全金属手机推荐

nubia Z9 Max

nubia Z9 Max采用5.5英寸的屏幕,正面覆盖了一块康宁第三代大猩猩玻璃,在外观上该机则一改以往支持拆卸后盖的作风,直接采用了一体式机身设计,金属中框为铝合金材质,并经过了CNC铣削、机械打磨、工人精磨、抛光、喷砂、阳极氧化上色等多个环节打造出了现在的模样,并且其也采用了时下流行的高光倒角设计。配置方面,该机搭载了现时性能最为强劲的高通骁龙810八核处理器,型号为MSM8994,为64位双通道设计,采用了4x2.0GHz大核和4x1.5GHz小核架构。内置了Adreno 430的GPU,和现时最先进的3GB LPDDR4 64位双通道内存。摄像方面,该机采用前置800万+后置1600万像素组合,配合NeoVision 5.0功能,使其成为手机界的单反机。

顶级手感,优质体验,全金属手机推荐

Vivo Xplay5

vivo Xplay5是vivo发布的一款旗舰机型,该机背部是铝镁合金打造、金属占比高达98%的金属一体成型机身,正面则是国内首款双曲面屏设计。

硬件方面,vivo Xplay5正面采用一款5.43英寸Super AMOLED炫丽屏,分辨率为2560x1440像素的Quad HD级别,显示惊艳。核心方面内置一颗骁龙652八核处理器,以及4GB RAM+128GB ROM的内存组合,可流畅运行基于Android 5.1内核的Funtouch OS 2.5系统,内置3600mAh容量电池,支持双引擎闪充技术。另外在机身背部则设有一枚1600万像素后置镜头,包含LED补光灯,及其对应的800万像素前置镜头。

顶级手感,优质体验,全金属手机推荐

魅族Pro6

魅族Pro 6采用了全新金属机身以及天线技术,更圆润的机身和2.5D屏幕,手机背后的天线白带进行了重新的设计,机身金属材质占比达到98%。PRO 6采用了压力感应屏幕,魅族称其为3D Press,并搭载了索尼IMX 230摄像头,像素达到2116万像素,采用10颗LED双色温环形闪光灯。后置镜头支持相位对焦,同时激光对焦距离相比PRO 5提升了4倍。

魅族PRO 6采用了更圆润的机身和5.2英寸AMOLED 屏幕,金属后盖“一刀切”天线技术,机身金属材质占比达到98%,环形闪光灯的创新设计等,全新的3D Press 可实时感知屏幕上按压力度的变化,并伴有触觉层面的震动反馈,无需真正打开程序,即可唤出对应的预览结果;全新升级的mCharge 3.0 快充技术,让 PRO 6 拥有高达的 24W 充电功率,10分钟即可充电26%。

“更多科技资讯请关注第八区科技微信公众号cqdbq023”

商务合作:429511935@qq.com

顶级手感,优质体验,全金属手机推荐

推荐阅读:微传播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