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热线,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黑龙江热线

三星DeX生产力平台抛弃了基座 可以直接连接到PC共享屏幕使用

来源:时间:2020-08-12 07:06:04 阅读:-

Samsung Galaxy (三星盖乐世)生态系统中 DeX 一直属于被低估的部分,本意是想打造一款通过传统显示器、鼠标和键盘与手机进行互操作的平台。但在使用中难免发现有些本末倒置:本来是实现扩展手机屏幕、方便演示或者实现更精准的交互等目的,却由于多余的配件、复杂的连接方式及额外的成本让人望而却步。

三星DeX生产力平台抛弃了基座 可以直接连接到PC共享屏幕使用

对于 Note 10 和 Note 10+,DeX 的重点回归到使用 PC 与手机实现互操作,而不是试图多买出一个配件。现在 DeX 完全由软件驱动,并通过 USB-C 电缆直接连接到 PC。连接后,DeX 允许您在 Windows 和 Android 之间共享屏幕。这意味着可以使用键盘和鼠标来操作针对 DeX 优化过的应用程序。但更重要的是,文件可以通过简单的拖放操作在两个操作系统中进行传输。

Samsung 还承诺通过 Windows 更容易访问手机通知和消息,但类似的方案之前从未有过特别好的工作过(除了 iOS 和 macOS)。所以有待进一步测试验证 Samsung 的说法。

DeX 已经不旨在替换 PC 了,并且也不必多花 100 美元购买基座了。这对于消费者来讲是个喜讯。

无法体验 DeX 的同学们,也可以尝试使用Your Phone (你的手机)UWP ,蓝点网之前已经对此进行过不少的介绍了。

关注蓝点网头条号不迷路,Windows 10、科技资讯、软件工具、技术教程,尽在蓝点网。蓝点网,给你感兴趣的内容!感谢打赏支持!

推荐阅读:河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