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热线,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黑龙江热线

千元拍照标杆!红米Note5开箱图赏:AI双摄惹眼

来源:时间:2020-09-28 15:19:54 阅读:-

4月12日,红米noteNote 5宣布公布,它是小米手机2018的第一款新手机,称为“1000元照相权威专家”。

从实拍图赏看来,大家取得的红米noteNote 5魔法蓝版本号颜色清爽怡人,正脸5.99英尺全面屏手机(2160×1080)产生了宽阔的视线,外框在千元手机中保证了很高的水平。

1000元照相榜样!红米noteNote 5拆箱图赏:AI双摄像头耀眼

值得一提的是,选用了后置摄像头双镜头,偏居后背左上方看起来较为耀眼,而其配备也十分强大,为1200万 五百万清晰度的AI双摄像头,适用源于单反的技术专业调焦技术性Dual PD2核调焦,有着2400万光感应模块,适用AI智能化美肤。

系统配置层面,红米noteNote 5先发中高档骁龙636CPU,对比于骁龙625特性提高40%,还产生了最大8GB LPDDR4x超大型运行内存,4000mAh大充电电池(快速充电3.0)、三网通5.0(全网通双4g)、MIUI 9系统软件。

市场价层面,红米noteNote 5出示3GB 32GB、4gB 64GB、8GB 64GB三种运行内存储存组成(均可拓展),市场价各自为1099元、1399元、1699元,将于明天宣布开售。

1000元照相榜样!红米noteNote 5拆箱图赏:AI双摄像头耀眼1000元照相榜样!红米noteNote 5拆箱图赏:AI双摄像头耀眼1000元照相榜样!红米noteNote 5拆箱图赏:AI双摄像头耀眼1000元照相榜样!红米noteNote 5拆箱图赏:AI双摄像头耀眼1000元照相榜样!红米noteNote 5拆箱图赏:AI双摄像头耀眼1000元照相榜样!红米noteNote 5拆箱图赏:AI双摄像头耀眼1000元照相榜样!红米noteNote 5拆箱图赏:AI双摄像头耀眼1000元照相榜样!红米noteNote 5拆箱图赏:AI双摄像头耀眼1000元照相榜样!红米noteNote 5拆箱图赏:AI双摄像头耀眼1000元照相榜样!红米noteNote 5拆箱图赏:AI双摄像头耀眼1000元照相榜样!红米noteNote 5拆箱图赏:AI双摄像头耀眼1000元照相榜样!红米noteNote 5拆箱图赏:AI双摄像头耀眼1000元照相榜样!红米noteNote 5拆箱图赏:AI双摄像头耀眼1000元照相榜样!红米noteNote 5拆箱图赏:AI双摄像头耀眼1000元照相榜样!红米noteNote 5拆箱图赏:AI双摄像头耀眼1000元照相榜样!红米noteNote 5拆箱图赏:AI双摄像头耀眼1000元照相榜样!红米noteNote 5拆箱图赏:AI双摄像头耀眼1000元照相榜样!红米noteNote 5拆箱图赏:AI双摄像头耀眼1000元照相榜样!红米noteNote 5拆箱图赏:AI双摄像头耀眼
推荐阅读:南京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