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热线,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黑龙江热线

三色金属边框联想VIBEX2真机图曝光

来源:时间:2020-09-05 08:23:38 阅读:-

| 责编:王亚南

想到VIBEX2在TENAA曝出没多久,如今总算直到了真机碟照。因为TENAA的相片画面质量算不上太高,大家先前只有掌握到这个手机上的大概造型设计和有关主要参数。而从如今新浪微博曝出的真机图看来,这款手机上的设计方案還是很有趣的。

三色金属边框 想到VIBE X2真机图曝出三色金属边框 想到VIBE X2真机图曝出

三色金属边框 想到VIBE X2真机图曝出(照片取自微博)

三色金属边框 想到VIBE X2真机图曝出三色金属边框 想到VIBE X2真机图曝出

三色金属边框 想到VIBE X2真机图曝出(照片取自微博)

从侧边的相片我们可以清晰的见到想到VIBE X2好像分成了三层,看上去每一层全是金属材料,并且每一层都拥有不一样的色调。想到VIBE X2的架构好像三层金属材料堆叠在一起的模样,不清楚触感上是不是能辨别出每一层中间的差别,从视觉效果上而言還是很趣味的。在外壳的反面大家也可以见到三个金属材料接触点,这也许代表着想到VIBE X2也也有有关的零配件能够 联接这三个金属材料接触点来应用。

想到VIBE X2有两个版本号,各自选用八核处理器与2.2GHzcpu主频双核处理器。其他配备层面2个版本号沒有差别,均为5英寸1081080显示器,2GBRAM与32GB外壳储存空间,配置1300万清晰度主监控摄像头及LED拍照闪光灯,并有五百万清晰度前摄像头。

有信息称这个商品将于九月份第三周投入市场,最近有关想到VIBE X2应当也还会继续有大量信息曝出。

推荐阅读:潮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