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热线,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黑龙江热线

联想X2IFA展会前登陆工信部配5寸屏幕

来源:时间:2020-09-05 06:36:40 阅读:-

手机之家8月29日信息,早有了解想到对于2020年的IFA展览会作了充足的提前准备,一款并未公布的想到X2便是在其中之一。X2精准定位中档水平,今天出現在国家工信部验证网页页面上,使我们得到提早一窥它的外貌。

想到X2 IFA展览会前登录国家工信部配5寸显示屏

依据信息获知,想到X2一共有2个版本号,各自为X2-CU和X2-TO。在其中,X2-CU配用一颗8核处理器,应该是MTK的那枚MT6592。而X2-TO则选用一枚2.2GHz双核处理器。在这里2个版本号中间,CPU是唯一的不同点。

此外,想到X2配置一块5英寸1081080显示屏,运存为2GB,内嵌32GB存储量。主监控摄像头为1300万清晰度,前摄像头为五百万清晰度。整个设备规格为140.2x68.6x7.27mm,十分紧凑型。

最终,想到X2将自带Android 4.4 KitKat电脑操作系统,在九月份初纽约IFA展览会上公布。大家翘首以待。

推荐阅读:青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