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热线,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黑龙江热线

魅族MX5现身:2

来源:时间:2020-09-05 04:33:35 阅读:-
魅族MX5亮相:2.3GHz八核处理器+两千万摄像镜头

DoNews 6月4日信息(新闻记者 薛飞)魅蓝Note 2宣布公布后,又一款魅族新机出現在工信部网站上,也许离发售很近了。

魅族手机取得进网许可证的新手机为M575M和M575U,配置了5.5英寸触摸显示屏和2.3GHz八核处理器,有着3GB运行内存和两千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可以的话这款手机上便是MX5,而二种型号规格相匹配的是不一样营运商。

在其中,M575M将适用GSM,TD-SCDMA,TD-LTE互联网,而M575U则适用GSM,TD-LTE,LTE FDD,WCDMA互联网,各自相匹配的是移动版和中国联通版。

特别注意的是,这2款魅族新机配用的是cpu主频为2.3GHz的八核处理器,预估应该是联发科MT6795CPU,另外这2款新手机的运行内存做到了3GB,并适用储存卡拓展,而且监控摄像头选用了两千万清晰度,而外置摄像镜头则为三百万清晰度。

假如这款手机上确定为MX5,那麼依据上年的国际惯例魅族手机还会继续发布MX5 Pro手机上,到时候也许会选用三星兼容在S6和S6 Edge的身上的14nm制造的Exynos 7420CPU。(完)

魅族MX5亮相:2.3GHz八核处理器+两千万摄像镜头
推荐阅读:福州网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