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热线,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黑龙江热线

三星推出GalaxyA9Pro

来源:时间:2020-09-29 13:55:19 阅读:-

三星在二零一五年姿势经常而且全是大动作,三星除开公布了S系列产品外,也发布了主推中低档销售市场的手机上A系列产品和J系列产品,而且都遭受了顾客的五星好评。

以前,就会有传言称三星会发布Galaxy A9增强版的信息,据悉可能被取名为Galaxy A9 Pro,而且仅会朝向我国市场发布。

专为我国客户为之 三星发布Galaxy A9 Pro

据了解,这款手机上的型号规格为SM-A9100。但是因为三星Galaxy A9(型号规格为SM-A9000)的配备早已较为优异,因此 预估该设备很有可能会再次装车6英寸触摸显示屏,但会将屏幕分辨率升級至2K级別,并配用特性更强的CPU,有可能自带Android 6.0 系统软件,或者有着更充足的存储量。

但是,如今还不清楚这款三星Galaxy A9 Pro会在什么时候面世,但最少在最近公布的概率不高。由于依照三星硬件工程师@戈蓝V在微博上的叫法,接下去Galaxy J3/5/7的2016版本号也将相继开售,因此 在三星Galaxy S7中国发行三月中国开售的状况下,预估Galaxy A9 Pro也许要到第二季才会发布。

【文中照片来源于互联网】

推荐阅读:四川报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