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热线,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黑龙江热线

小米10配置曝光,性能强大,值得期待

来源:时间:2020-10-19 15:38:04 阅读:-

11月21日信息,前不久,有传言称小米新款数据旗舰级小米10将于今年第一季度公布,也有网民曝出了小米10的配备信息内容,从曝出的信息内容看来,小米10的配备十分贴心,在特性和影象层面都是有非常大提高,非常值得希望。

明年见:小米10配备曝出,特性强劲,非常值得希望

综合性先前曝出信息内容得知,小米10可能选用120Hz刷新频率的OLED曲屏,预估屏幕比例较高,并将选用显示屏右上方成孔设计方案,直径很小,内嵌前摄像头;在配备层面,或将配用骁龙865CPU,配置MIUI 11系统软件,出示大容量锂电池,适用50W快速充电技术性。

明年见:小米10配备曝出,特性强劲,非常值得希望

此外,大家都知道,现阶段红米手机在照相机层面有非常大提高,近期发售的小米手机CC9 Pro也是被获评全球一流照相机,因此小米10的在照相机层面毫无疑问也不会差。大家猜想,小米10也许会选用后置摄像头四摄设计方案,配用一亿像素8P摄像镜头。

明年见:小米10配备曝出,特性强劲,非常值得希望

值得一提的是,小米雷军曾表明,小米手机2020年公布的2000元之上手机上均为5G,因此小米10也一定会是一款5G手机上,适用5G互联网。可是价钱上应当会较高,荣耀七 Pro 5G的价钱最少是3699上下,预估小米10的价钱应当最少在4000元。

文中编写:刘艳

推荐阅读:科技情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