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热线,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黑龙江热线

小米Note16GB版降至1197元这是要清库存吗

来源:时间:2020-10-21 13:44:11 阅读:-

小米手机将于今日开售小米5金黄版、蓝紫色版及其乳白色悦享版,新手机开售以前,旧版旗舰级也减价了,小米手机Note的价钱早已降至1499元,如今也有更廉价。

小米手机Note 16GB版降到1197元 它是要清货吗?

我们在一号店发觉,小米手机Note灰黑色双网通电信16GB专业版降至1197元,比之红米noteNote 3三网通顶配版也要低一点点,殊不知沒有指纹验证,但是这一价钱還是很特惠的。

配备层面,小米手机Note双网通电信专业版选用5.7英寸4k显示器,配用骁龙801CPU,3GB运存,16GB外壳储存,出示400万 13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组成,适用光学防抖,3000mAh电池电量,适用全网通双4g。

推荐阅读:张家界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