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热线,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黑龙江热线

中国电信开通宽带免费提速通道让宅家生活更充实

来源:时间:2020-04-17 06:48:08 阅读:-

原本该合家团圆的温馨时节,却在疫情突袭下变得愈发冷清。当下,避免外出、避免聚集是对个人最好的保护方式,而家也开始成为万千风雨中的避风港。一时间,大量人口开始居家生活,来自远程办公、在线教育、线上娱乐的高速上网需求也随之激增。

中国电信

为了让广大群众体验到丰富的宅家生活,中国电信于近期再次推出面向家庭用户的惠民服务。这一次电信家庭光纤宽带用户可免费提速至200M,尽享高速便捷上网体验。据悉,活动限期在2020年2月26日至6月30日,在此期间上网带宽低于200M(不含200M)的中国电信家庭光纤宽带用户,只需下载电信“小翼管家”APP,即可一键完成网络提速。

小翼管家APP

另外,考虑到远程办公学习需要大文件存储需求,中国电信还将向宽带用户免费赠送天翼云盘为期三月的黄金会员使用权,其中包含6T云存储空间。由此看来,我们当下所遇的每一处困难都将被逐步攻破,胜利就在不远处。

推荐阅读:iphone7和iphone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