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热线,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黑龙江热线

新款黑鲨游戏手机曝光:骁龙855加三摄加27W快充十分惊艳!

来源:时间:2020-05-07 08:53:49 阅读:-
新款黑鲨游戏手机曝光:骁龙855加三摄加27W快充十分惊艳!

游戏手机市场绝对是目前的一个火热话题,而目前深耕游戏手机市场的厂商也并不多,大家熟知的也只有红魔和黑鲨两家了,而今天我们要关注的就是小米手机旗下的黑鲨游戏手机的新品。在小米9发布之后黑鲨的官微就开始了预热,称小米9为战斗天使,那新款黑鲨游戏手机叫什么好呢,这也是在疯狂暗示新款黑鲨游戏手机即将到来,而目前已经有相关消息曝光,接下来就和权松科技一起来看看,这一次全新的新款黑鲨游戏手机究竟会是什么样子的吧!

新款黑鲨游戏手机曝光:骁龙855加三摄加27W快充十分惊艳!

新款黑鲨游戏手机将会延续上一代黑鲨游戏手机的外观设计,在新机的正面设计上,新款黑鲨游戏手机采用了全面屏的设计方案,新机正面并未采用异形屏的设计方案,而是采用了和三星Note 9比较相似的上下巴的设计方案,新机正面的屏占比也得到了大幅度的提升,而新机的下巴也仅有5mm,这样的设计也是为了减少在游戏中的误操作。而在新机的背部设计上,新款黑鲨游戏手机保留了黑鲨手机的经典风格,新机背部的效果也是同样的惊艳,而RGB的信仰灯也得到了加成,整机背部十分的出色。而在新机的整体设计方面,新款黑鲨游戏手机延续了黑鲨的硬朗设计,整机看起来更加灵动更具现代化的游戏理念。

新款黑鲨游戏手机曝光:骁龙855加三摄加27W快充十分惊艳!

新款黑鲨游戏手机将会搭载全新的骁龙855处理器,而这枚处理器也是目前手机市场的顶级处理器了。而在新机的内存组合方面,将搭载6GB+128GB的内存组合起步,新机最大将会有8GB+256GB的版本发布,这样的内存组合也是能够满足大部分的游戏需求了。而在新机的拍照方面,新款黑鲨游戏手机采用了后置单枚2000万像素主摄加单枚1200万像素加单枚800万像素的三摄组合,而在新机的前置摄像头上,新款黑鲨游戏手机搭载了单枚1200万像素摄像头,这样的配置也是十分出众了。而在新机的其他配置上,新款黑鲨游戏手机支持了27W的有线快充,屏幕下指纹识别和面部识别等功能。

新款黑鲨游戏手机曝光:骁龙855加三摄加27W快充十分惊艳!

在新机的发布时间上,新款黑鲨游戏手机将会在今年的上半年登场,根据媒体的消息来看,该机极有可能在4月份正式发布,但目前还未确认该机的具体发布时间,但相信并不会太远了。而在新机的售价方面,新款黑鲨游戏手机将继续定位高端旗舰机市场,新机的售价也是十分的昂贵,根据权松科技得到的消息来看,新款黑鲨游戏手机的起步售价将达到3999元,但毕竟术业有专攻,这样的价格买一个附加物理外挂的新机也是比较惊喜的。而目前关于新款黑鲨游戏手机的消息只有这么多,如果你想获取更多的科技资讯欢迎关注权松科技,我们将在这里等着你的到来。

推荐阅读:湖南企业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