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热线,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黑龙江热线

向奢华势力低头,这几款土豪手机,你都见过吗?

来源:时间:2020-06-13 06:11:07 阅读:-

既然手机已经成了日常生活的必需品,当然也成了土豪炫富的一个选择。

普通的手机,大家都在用,并没有什么可炫的地方。

那么任性的土豪最爱的手机,都是些什么样的呢?

第一名定制版iPhone 45000万元

向奢华势力低头,这几款土豪手机,你都见过吗?

英国珠宝设计师Stuart Hughes打造的定制版iPhone 4,其高达五百万英镑的价格再次刷新了全球最昂贵手机的新纪录,荣获了全球最贵手机的宝座。

该机将苹果原装的玻璃背盖更换为玫瑰金,苹果Logo用碎钻覆盖,机身周围也全部使用碎钻包裹。最关键之处在于机身正面的Home按键。设计师提供了两颗可自行替换的钻石来覆盖它,一颗为7.4克拉粉钻,另一颗为8克拉无暇白钻,仅这两颗钻石的价值就超过400万英镑。值得一提的是。就连产品包装都是用总重7公斤的整块粉色花岗岩制成,内衬为顶级巴西牛皮。

第二名iPhone3GS至尊玫瑰 1957万元

向奢华势力低头,这几款土豪手机,你都见过吗?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登场的iPhone 3GS至尊玫瑰版其实便是过去Goldstriker公司推出的iPhone3GS至尊版的升级版本,主要在用料上发生了一些变化。比如按键部分仍旧镶上的是一颗重量达7.1克拉钻石,而53颗钻石组成苹果的Logo的设计也没有任何变化。不过,尽管机身上使用的黄金没有如过去的271.22克那样多,甚至边框部分的钻石数量也不及原来的136粒,但由于使用了更顶级的无瑕疵钻石,并且总重量从过去的68克拉增加至97.5克拉。而正是这些细节上的变化,使得至尊玫瑰版的价格从过去至尊版的192万英镑飙升至193万英镑,再次刷新了全球最昂贵手机的新纪录。

第三名GoldVish Le Million 1100万元

向奢华势力低头,这几款土豪手机,你都见过吗?

如果VERTU的价格都令你咂舌,那么Goldvish则会是惊为天物了。这款“Le Million”手机是2006年推出的钻石手机,外壳全部由纯白金打造,背部则为鳄鱼皮,手机上镶嵌了120克拉的VVS-1级别的天然钻石,全球限量10台。售价100万欧元,合人民币1100万元(07年时的汇率换算比率)。

第四名Goldvish Le Million 1001万元

向奢华势力低头,这几款土豪手机,你都见过吗?

瑞士公司Goldvish推出的一款叫做Le Million的天价手机。其采用了18克拉的金(红色,黄色,白色三款不同样式),同时镶嵌了价值22000到127000等不价值的WS1钻石。而且此手机在世界上只推出三部,售价143万美元(07汇率) 。

第五名:Diamond Crypto 910万元

向奢华势力低头,这几款土豪手机,你都见过吗?

Peter Aloisson可以说是手机高级定制的创始人,同时是如今奢侈手机市场最有影响力的人之一。而作为他的代表作之一,Diamond Crypto则仍旧以璀璨耀眼的钻石来吸引你富豪们的眼球。

这款手机上镶嵌了50颗钻石,其中有8颗是十分罕见的蓝色彩钻,而它的按钮则由18K的玫瑰金制成。或许是为了增加一点内涵,这款手机还搭载了手机采用Windows CE操作系统,并且还提供了通信加密功能,可以保证富豪们的通话安全。

当然,这些手机还属于有设计师操作设计的土豪手机。

更多的,还有选用黄金外壳,直接就是昂贵选材制作手机。

对普通人来说,手机就讲求一个方便、实用,对土豪们来说,真的就不一样了。

推荐阅读:苹果7p参数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