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热线,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黑龙江热线

首款Ubuntu手机第一波售罄 将多地上市

来源:时间:2020-06-11 06:33:14 阅读:-

【手机中国 新闻】上周末手机制造商BQ推出了首款搭载Ubuntu移动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BQ Aquaris E4.5,而据昨日得到的消息称,这款搭载新兴平台的手机上线销售约3个小时就已被抢购一空。

首款Ubuntu手机第一波售罄 将多地上市

Ubuntu微博

BQ公司表示,BQ Aquaris E4.5抢购活动开始后,一分钟内便接到了12000份订单,也因此导致服务器崩溃商店页面无法访问,不过官方并没有说明Ubuntu手机的具体销售数量。此外,BQ还表示不会效仿国内厂商的饥渴销售,并确定BQ Aquaris E4.5会在4个小时后继续开卖。

首款Ubuntu手机第一波售罄 将多地上市

Ubuntu

BQ移动和在线服务副总裁Cristian Parrino也表示,将会解决供货不足问题并有计划在3月份或4月份出货手机。他还称,BQ会与魅族联合在MWC大会上推出新产品,在未来也会和更多制造商合作,争取将Ubuntu智能手机推向更多的市场。

首款Ubuntu手机第一波售罄 将多地上市

BQ移动和在线服务副总裁Cristian Parrino

据悉,BQ Aquaris E4.5 Ubuntu Edition搭载了1.3GHz四核的Cortex-A7芯片,内置1GB内存,采用4.5英寸显示屏,前置摄像头为500像素,后置摄像头为800万像素,电池容量为2150mAh。

但估计BQ公司也考虑到,该设备配置一般,大众认识度又不高,所以只面向欧洲市场某些特定的国家销售。而在价格方面,该设备仅售价169.9欧元,约合人民币约1202元。

推荐阅读:小米洗脸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