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热线,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黑龙江热线

董小姐炮轰小米:没人用,因为质量不行!

来源:时间:2020-07-16 04:38:51 阅读:-

“董小姐,你嘴角向下的时候很美,就像安河桥下,清澈的水。”这一首民谣红遍大江南北,而格力集团的总裁董明珠,也正是一位非常具有传奇性色彩的“董小姐”。

董明珠作为商界权势女性,以其雷厉风行和犀利的言辞得到业界的广泛关注。而她这一生传奇般的经历更是让人为之钦佩。也许,正是因为这样,她和小米公司的雷军总是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不仅仅是因为二人事业上的成功,还因为两人总是不断传出“争斗”。近日,在第二届中国制造高峰论坛上,董明珠一语惊人。她表示,用户不再选择小米手机不是因为价格贵,而是因为质量不行。

董小姐炮轰小米:没人用,因为质量不行!

随后董明珠称,小米手机质量差,并且把控不了供应链的品质,在产能上也无法满足市场的要求,最终会被市场淘汰。而格力手机,要把品质做到世界第一,不是销量第一。同时,董明珠还称,自己去日本出差时,把格力手机产品交给当地的评测人员,对方表示格力手机在日本可以卖到4800元人民币。此前,董明珠选择进军手机行业时就明确表示,未来格力将要打造世界第一的手机产品。另一方面,这位董小姐曾经豪情的表示,希望格力手机2代日销量能够达到10万台。

随着手机行业的发展,当下智能手机普及率越来越高。根据IDC数据显示,小米的出货量严重下滑,国内市场份额丢失严重。纵观小米公司战略,不难发现其份额下滑在情理之中。作为线上饥饿营销的代表,小米手机在初期达到了火爆的销量。而“性价比”的标签,也深深烙印在广大消费者的潜意识当中。就像董小姐所说,产能不足、供应链上不去,无法满足用户的需求,同时手机质量堪忧。

每次有新产品出现时,小米手机都会进行预约、抢购等环节。而众多用户挤在网站面前,为了抢所谓的“性价比”手机。但是随着一次次的抢购失败,显然不可能让所有用户都能继续有耐心去购买小米的产品。一些用户选择其它品牌产品,而选择去卖场购买手机的用户却要面临另外一个问题-----加价。因此,小米产品实际上已经让很多用户“积怨已久”。而一次次的质量问题更是把小米手机推到了“风口浪尖”。随着市场份额的下滑,小米公司不得不改变战略,从一贯的线上销售模式,转为线上线下共同销售模式。据了解,小米预计今年年底将会在全国开设60家线下专营店-----小米之家。

董小姐炮轰小米:没人用,因为质量不行!

而雷军也表示,小米手机不会一直在性价比上徘徊。今年下半年将会推出旗舰机型,主打高端路线,售价也将超过4千元。尽管面对褒贬不一的市场评论,小米似乎已经决定“不撞南墙不回头”。4千元的小米手机,你会购买吗?

推荐阅读:深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