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热线,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黑龙江热线

2000万像素+无线快充三星GalaxyS6

来源:时间:2020-09-02 04:02:33 阅读:-

驱动中国二零一五年2月2日信息,如果有一天,我告诉三星新机Galaxy S6 显示屏尺寸缩小了,你是否会觉得难以置信!一向走大屏幕线路的三星怎么可能以己度人做小屏手机?但是各种各样信息显示信息,深受大伙儿关心的三星 Galaxy S6 的显示屏尺寸的确会缩水率,将选用5英寸尺寸的显示屏,居然比S5小了0.一寸。

两千万清晰度 无线快充 三星Galaxy S6 显示屏居然仅有5英寸

据印尼产品进出口网址信息,一款名叫SM-G920V的三星智能机试品,从信息内容叙述中能够 看得出,这款疑是S6的手机上屏幕尺为5英寸。

此外,据荷兰新闻媒体 NoWhereElse 曝出了三星 Galaxy S6 的造型设计关键点,包含工程图纸和2款手机壳,乃至也有精准的规格。依据材料显示信息,Galaxy S6 的三围尺寸是 143.52 x 70.70 x 7.19mm,对比Galaxy S5 的 142 x 72.5 x 8.毫米 规格更纤长、更超薄,看上去和iPhone 6 plus有一丝类似。尤其是薄厚层面,尽管不可以和Galaxy A7的6.3毫米匹敌,可是却相对于同系列产品的Galaxy S5薄了几近毫米。

两千万清晰度 无线快充 三星Galaxy S6 显示屏居然仅有5英寸

从保护壳设计方案看来,Galaxy S6 可能选用三星一贯的圆弧设计方案,后背拍照闪光灯设计方案在监控摄像头左边,手机上顶部张口相匹配的是耳机插孔、红外感应感应器,下方将会出现三个空,各自为USB接口及其音箱等设计方案,可是比S5空出的一个口,现阶段还不知道实际设计意图。

据了解,三星S6可能选用康宁第四代黑猩猩维护夹层玻璃,并全方位提高照相作用,有着五百万清晰度外置摄像镜头,配置f/1.8 大光圈镜头并适用 HDR,而主监控摄像头则会升級至两千万清晰度,有着3GB RAM 32GB/64GB/128GB ROM存储量可选,电池电量为2550毫安时,适用无线快充作用,十分钟电池充电能够4钟头续航时间。

推荐阅读:财富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