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热线,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黑龙江热线

华为Nova手机,不得不说的几点真实感受

来源:时间:2020-09-03 11:36:14 阅读:-

前两年由小米手机瞎折腾出去的“性价比高”这个词让网上甚至一部分线下推广客户下意识的用配备和市场价来点评一款商品的取得成功是否,这一点也是OV绿蓝两厂再到Nova这款商品最非常容易引起轰动的地区。先简易说一下配置吧。骁龙625CPU,单纯性看来主要参数,好像很一般很,也就一两年前或是如今千元手机的水准。主要参数尽管不高,可是这一水准考虑平时应用是没工作压力的。再加线上下统一2K上下的市场价,给方式确保了盈利,還是有效存有的。

针对华为公司Nova手机上,不得不承认的几个方面真正体会

外型

Nova新品发布会的情况下带著好多个妹纸去当场看过,许多 不明白手机上的女孩第一眼便说跟iPhone很像(乳白色控制面板,2.5D夹层玻璃),要了解许多 女孩分辨一款手机上怎么样看的规范便是有点像iPhone,第一视觉效果上還是挺好看的(这儿说真机)并且前后左右外壳对比iPhone更为整平,沒有突显,唯一有点儿让女孩不可以接纳的便是后边指纹验证的大窟窿眼,别的都没问题。

针对华为公司Nova手机上,不得不承认的几个方面真正体会

触感

这2年安卓手机规格越来越越来越大,可是人的手沒有跟随长,非常是妹纸们的手小,5吋在如今而言也算小规格,再加高屏幕比例,外壳精巧,很合适妹纸一只手盘玩。并且也可以考虑一部分要想小屏手机的客户。

针对华为公司Nova手机上,不得不承认的几个方面真正体会

流畅度和续航力

14nm加工工艺,8核,2.0Ghz,3/4g运行内存,安卓6.0,流畅度没啥难题,2500充电电池再加功能损耗都不高,平时应用全是妥妥的,沒有非常突显的地区,可是绝对不会掉链子。

针对华为公司Nova手机上,不得不承认的几个方面真正体会

照相机

1200w/800w,清晰度主要参数很一般,可是这一显像实际效果确实并不是数据上那么一回事儿。先说后置摄像头吧,这调试真心实意不低,本人感觉大白天显像品质不输于荣誉的8/v8双摄像头,看出去是下了时间了。可是因为2.2的焦距小,在弱光自然环境下入视度不足,就看起来太弱,杂点操纵和色度都差一大截。随后是外置,确实不清楚是Nova的外置太好還是别的华为荣耀手机外置很烂,稳稳地把mate9的外置秒了。那优化算法,很少说,我另外拿着Nova和mate9,全是关掉美肤的自拍照方式,Nova里边肌肤又白又当然,皮肤颜色和色度操纵全是我见过的最好是的菊厂荣誉出品。mate9的差别是开过美肤都打但是Nova的一般自拍照。

对于音色,尽管不太懂,但觉得也非常好,非常是有一个设定里边能够 依据不一样手机耳机来调声效,感觉很厉害的模样。手关节实际操作,EMUI5.0,旗舰级该有的也都是有,任意还正品送手机耳机,明星代言人加持,华为公司logo信念加持,如今方式价钱也划算,值得购买。这货尽管价格管控没搞好,如今淘宝网一千五就可以购到标准配置,再加屏幕拖影的难题好像也是有。可是做为新系列产品的通水之作還是就行了,期待之后能再改善这种难题,那麼二代商品应当就很贴心了。

热烈欢迎定阅今日头条号“漫谈高新科技”,将为您出示全新最实的高新科技圈新闻资讯。


推荐阅读:潮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