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黑龙江热线 > 新闻 > 正文

INT剑走偏锋,物联网公链实现技术革新

来源:互联网 2019-07-04 14:17:48 黑龙江热线

【壹谷特|币透社讯】随着区块链技术的不断成熟与日渐普及,尤其近年的火爆程度大家更是有目共睹,未来数字经济将会更加真实也将逐渐走向公正和透明。区块链不仅是一项新技术,对传统互联网的中心化模式而言,它更是一种颠覆式的革新特别是区块链与物联网以及大数据的结合,让我们看到了更多未知的可能性。

 

微信图片_20190704100625.jpg 

 

INT是第一个以“用例驱动”(Use Case Driven)作为研发原则的物联网区块链公链项目。能实现区块链技术在物联网应用领域的落地,是INT技术团队的首要目标,即,首先要解决区块链的业务可用性问题。提出了INTdouble chain的独特架构,以及符合物联网强烈行业属性的dBFT+DPoS共识算法,实现了主节点完成计算,矿工节点完成记录的“计算与记录分离”的功能特色,并最终攻克跨链通信技术,实现主链在业务场景上的可扩展性。

 

区块链说到底是一种观念,用技术设计取代权威控制,以此建立一种网络结构,所有人都可以参与其中,进行认证、确权、交易、追溯和调整等一系列动作,它公开透明,成本低、速度广、分布快,没有权威可以篡改伪造和取缔记录。INT Chain构建经济驱动模式推动物联网生态建设,同时用例驱动是INT Chain的主要思路,面对各个不同的行业的研究。INT Chain正不断对物联网领域的各个智慧产业进行有针对性的物联网项目实践。

 

微信图片_20190704100648.jpg 

 

目前,INTChain有成熟的为供应链领域提供的区块链溯源解决方案,实现了任何阶段的产品信息可查询,保证消费者、厂家、商家、及中间的运输商全流程的查询及审计服务。INT Chain今后还会将利用在物联网领域的实践以及区块链技术的融合,将区块链应用推广到新的物联网领域,这对物联网生态建设将是一次全新的尝试。

 

据笔者了解,近期INTChain官方正在举行推广挖矿第一期活动,鼓励各种形式的推广,包括但不限于发文章、利用各种自媒体及各种社群做推广,也不限于原创或转发。凡有利于扩大INT社区、树立INT品牌形象的所有宣传行为均可投稿,评选采用INT Chain官方审核的方式+社区公投方式进行,而对于本次推广,INTChain官方也是大手笔,总计50万INT奖励,等你来参与,具体推广参与方式请见文末。

 

据悉,INT目前BDT协议2.0已经基本完成,准备接入主网,而正对主网4.0全新的共识协议也正在开发当中。前不久,INT Chain与某知名预言机服务公司正对预言机服务展开沟通和交流,双方已经达成合作意向,后续将发布声明进行技术对接工作。另外还与车联网OBD设备产品生产和研发也在稳步的推进过程当中,而销售端也与国内10万人微商团队进行对接,同时还与国内大型车联网设备生产商达成合作意向,将在这一领域展开详细的合作。而INTChain官方数字资产钱包SMart Wallet App安卓版625日在全球正式发布,其中包括转账、抵押、投票、赎回和交易记录查看等功能,未来将持续升级优化,发布LotStaking Economy等去中心化应用。INT Chain意在基于区块链技术打造全球首个物联网产业公链项目,为全球物联网产业带来全新格局,真正实现物联网技术革新。(壹谷特|币透社)

 

微信图片_20190704100859.jpg 

INT——物联世界,从此不同点击参与INT Chain推广挖矿)(壹谷特|币透社)

(正文已结束)

(责任编辑:李珍婆)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相关评论:INT剑走偏锋,物联网公链实现技术革新
    淘宝网友:ぺ笑待傷悲
    评论:酒是穿肠毒药,色是刮骨钢刀,气是拦路猛虎,钱是卑贱之源

    天涯网友:Terminalぃ句点
    评论:如果我死了,唯一放不下的就是我的QQ。

    百度网友:不了了之 Bulziゅ
    评论:真怀念小时候啊,天热的时候我也可以像男人一样光膀子。

    腾讯网友:碎梦 3/3dream°
    评论:所谓大学:管理监狱化 素质流氓化 kiss公开化 消费白领化 上课梦境化 逃课普遍化 寝室网吧化

    网易网友:、 素颜 Queen。
    评论:谁说我胖我跟谁急,我不就是有点肿么。

    天猫网友:经年°reminis
    评论:破锅自有破锅盖,尼姑自有和尚爱

    猫扑网友:听ヽ天甾哭泣
    评论:一切不以睡眠为目的的度周末,都是耍流氓!

    搜狐网友:浅笑含双靥╮
    评论:不喜欢整理房间,他们都叫我乱室英雄。

    凤凰网友:你真叫我作呕
    评论:女人=吃饭+睡觉+花钱 女人=猪+花钱 女人-花钱=猪 结论:女人不花钱等于猪!

    其它网友:哥只是寂寞
    评论:人生没有彩排,每天都是直播;不仅收视率低,而且工资不高。

TAG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