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黑龙江热线 > 新闻 > 正文

弘扬抗洪精神,全力搞好准备工作

来源:未知 2019-07-16 15:32:02 黑龙江热线

图片1.png

为进一步提高汛期防洪意识,检验一线应急队伍实战能力,牡丹江支队东京城大队参加省应急管理厅和黑龙江省森林消防总队联合展开的龙威2019—2抗洪抢险实战演练,为更好地完成此次任务,大队充分做好演习前期各项准备工作。

图片3.png

大队党委高度此次演习任务,抵达现地后,为做好前期保障工作,立即召开会议进行细化安排部署,明确责任分工。队伍从快速集结,到宿营地和车场开设及搭建政治环境,各个环节紧张有序,在过程中队员作风扎实、素质过硬,充分展示了森林消防队伍能吃苦、乐奉献,敢作为的精神风貌。

图片2.png

大队全体队员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积极主动,“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了上级交予的各项任务,增强了应急预案的可行性,确保了关键时刻能够做到“召之即来、战之必胜”,为圆满完成此次抗洪演练打下坚实基础。

图片4.png


(正文已结束)

(责任编辑:岑雪强)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相关评论:弘扬抗洪精神,全力搞好准备工作
    搜狐网友:腐朽Eros1on
    评论:美国纽约一劫匪在抢劫银行时说了一句至理名言:“通通不许动,钱是国家的,命是自己的!”

    淘宝网友:肆虐ヽ Ragingヽ
    评论:如果你看到面前的阴影,别怕,那是因为你的背后有阳光!

    凤凰网友:自戀的病源
    评论:“高富帅官二代”这六个字,我想我只做到了第五个字。

    其它网友:ぐ誰都不及妳い
    评论:如果我死了,唯一放不下的就是我的QQ。

    网易网友:泡沫 forever/
    评论:现代女生三从四得,三从:从不温柔,从不体贴,从不讲理;四得:惹不得,说不得,骂不得,打不得。

    天涯网友:很二先生 #
    评论:小时候,只有有人一直盯着我我就会脸红。现在,只要有人盯着我,我就会让他脸红。

    腾讯网友:寻找爱 Looking
    评论:看我不顺眼的人,能给您心里添堵,我真是舒坦。

    猫扑网友:▲ 难舍 4hold〃
    评论:我们这个年龄,更多的是练爱而不是恋爱。

    本网网友:岁月静好moon
    评论:每个人出生时都是原创的,但可悲的是,很多人渐渐活成了盗版的。

    天猫网友:流受ranmuy/
    评论:我不是看不起你,我压根就没看见过你

TAG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