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黑龙江热线 > 新闻 > 正文

童益家商学院在哈市开幕,导师王献禾破解店面经营之道

来源:未知 2019-07-09 14:52:45 黑龙江热线

7月6日、7日,童益家【大有可为】商学院第五期在宏博学校开讲,导师王献禾通过两天一夜的“头脑风暴”,结合经典案例和亲身经历,在商学院中,解析店铺经营死结,帮助学员重新定位,发现自我,认知自我,通过讲述和游戏,开启“禾智慧”!集中进行经营思维、团队组建、合作竞争、自我定位等问题的分析和解读,同时把对策传授给学员,哈尔滨宏博职业培训学校姜校长还为学员们讲解店铺、居家风水,学员们收获良多。

  王献禾老师解读,当下“大健康产业”确实非常火爆,但真正能够盈利的却没有多少,很多推拿养生馆都是在夹缝中生存,一方面是高昂的房费,另一方面还要为技师开工资,除去其他的经营费用、器材成本等支持,最后的盈利是少之又少。

  时下O2O、互联网思维、信息大爆炸等一批词汇涌出,传统的经营模式和行业也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冲击,以前的“酒香不怕巷子深”的经营理念早已过时,推拿养生馆只有技术是远远不够的,这只是一个基础,在当下社会中,做好大健康产业的经营,要用好技术配合着团队、好营销和好的经营思维,这样才能在大健康产业中脱颖而出,盈利创收。

  王献禾老师在商学院中深度解析了店铺经营的四大死结,即有了技师没顾客;好技师想攒够客源自己开店;差技师想要保底;有了保底不干活。结合他所经历的真事案例,将解决办法教授给学员。已经参加了五期童益家商学院的胡志伟表示“我就像他们说的,像穆桂英一样,王老师的商学院,我每一期都没落下,每一期都有不一样的收货,通过五期的商学院的培训,我成长了很多!”

  在商学院中,导师王献禾以《西游记中》的师徒四人和白龙马为例,给学员们分析创业团队中的“五行人格”,以及如何组建创业团队、夫妻店能不能开的长久,创业进阶模式等问题的解读,他强调,人才是企业的根本生产力,一个优秀的创业团队,每一个成员都要有明确的自我定位。

  本次商学院针对大健康产业落地店铺所面临的迫切问题进行解答,例如:把技师留住的三项法则;店面营销的核心技巧;技师传统薪酬体系;企业/店面股份制改革以及哈尔滨宏博职业培训学校、黑龙江省传世康健健康咨询有限公司、童益家连锁品牌能够给到所有梦想会员提供的诸多福利制度,这其中包括线上课程、度与保护、就业创业指导等9大扶持。

  本期童益家商学院历时两天一夜,导师王献禾与姜殿峰带领学员分析探寻店面经营之道,虽然两天一夜的学习安排非常紧凑,但学员们还是坚持下来,用张翠英的话来说“我一点都不敢打瞌睡,就怕落下啥,那就太可惜了。”

  童益家商学院是由黑龙江省传世康健健康咨询有限公司与哈尔滨宏博职业培训学校联合创办的,由“童益家”品牌创始人王献禾、哈尔滨宏博职业培训学校校长姜殿峰共同担任导师,致力于培养合格的大健康产业管理人才,为迷茫的从业者指明方向,为经营者破解店铺经营瓶颈,为大健康市场输送新鲜活力。


(正文已结束)

(责任编辑:谭红)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相关评论:童益家商学院在哈市开幕,导师王献禾破解店面经营之道
    凤凰网友:不三姑娘 #
    评论:你若安好便是晴天,你若安不好老子让你天天下雨。

    本网网友:醉眼的迷蒙.heart2/2
    评论:学习伤我千千遍,我待学习如初恋。

    搜狐网友:总算我们也爱过
    评论:出门顶个避雷针,从此装B再也不怕遭雷劈!

    猫扑网友:- 莫失莫忘/ 
    评论:天长地久、根本没有;海枯石烂、纯属扯蛋。

    网易网友:伤好了痕还在
    评论:别忘了孔雀开屏光鲜亮丽的背后却是P眼儿

    百度网友:、 素颜 Queen。
    评论:对于男人而言,前女友就好象是亲生的,后女友就像是领养的。

    腾讯网友:冷笑你的无知
    评论:年轻时,记住是本事,中年后,忘掉是智慧。

    淘宝网友:蠢蠢欲动 Einson
    评论:我要努力实现梦想,以弥补小时候吹过的牛。

    天猫网友:失控-  Tender
    评论:最郁闷的是:网上购票,钱从账户划去了,票没出来。

    其它网友:流受ranmuy/
    评论:有一天,全世界都不要你了。不要慌,来找我,我会告诉你,我也不要你。

TAG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