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黑龙江热线 > 新闻 > 正文

Yestar艺星“爱心午餐公益计划”正式启动!

来源:未知 2019-07-08 09:18:20 黑龙江热线

14年坚守初心,星光满载,Yestar艺星为美而生,向上、向善、向爱而行。

日前,在黑龙江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的协助下,Yestar正式启动“艺星爱心午餐公益计划”,旨在为更多贫困留守儿童捐赠爱心午餐,助力关爱贫困留守儿童公益事业。

001.jpg

因“美”相聚,为“爱”发声,艺星表示:Yestar以实际行动传递艺星温暖,用爱心为孩子们筑梦,同时,也希望越来越多的星粉,能够加入我们的行列。

002.jpg

爱心接力,守护“童心”,Yestar自成立以来,始终不忘践行社会责任,助力公益事业发展,2016年到2019年连续4次荣获中国公益节“年度责任品牌奖”、“年度公益践行奖”。

003.jpg

 在儿童公益事业方面:2014年1月“艺星助学圆梦基金”在大连市正式启动,圆贫困儿童上学梦、助力患病儿童健康成长;2015年8月,Yestar为大连社会福利院捐赠“首个孤残儿童特殊教育教室”;2016年6月,Yestar助力西藏公益行,为西藏高山高寒贫困山区儿童带去温暖;2018年10月,Yestar捐建的“艺星希望学校”正式揭牌。


(正文已结束)

(责任编辑:刘兰)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上一篇:国产威士忌—你不曾知道的青岛威士忌
下一篇:没有了
相关评论:Yestar艺星“爱心午餐公益计划”正式启动!
    淘宝网友:若凌° Provence -
    评论:小时候认为流血了就是很严重的事,不管疼不疼,先哭了再说.

    猫扑网友:寫不完的溫柔
    评论:“高富帅官二代”这六个字,我想我只做到了第五个字。

    腾讯网友:怀念旧时光°
    评论:老师说过早恋是不好的,我们很听话,只会暗恋

    天猫网友:Warm| 浅珊瑚
    评论:向上爬时,对遇到的人好点,因为掉下来时,你还会遇到他们。

    其它网友:Chafferer  迷心
    评论:我发自内心的同情灰太狼,编导你就给他一只羊吃呗

    搜狐网友:红颜负流年
    评论:哥,不寂寞。因为有寂寞陪着哥。

    百度网友:笨笨Forever〃
    评论:八戒,别以为你站在路灯下就是夜明猪了

    天涯网友:忘記飛の蝶
    评论:虎落平阳被犬欺、落配凤凰不如鸡 。

    本网网友:Haggard. 憔悴
    评论:终于知道为什么军训要左右转动了,因为这样晒得均匀。

    网易网友:经年°reminis
    评论:男人有钱不变坏,母猪上树变妖怪

TAG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