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黑龙江热线 > 新闻 > 正文

广州永轩和田青玉果盆

来源:未知 2019-09-18 16:56:25 黑龙江热线

和田青玉分布于中国新疆境内的昆仑山脉,为和田玉中数量最多的组成部分。青玉是软玉中数量最大的组成部分,其物质成分跟白玉相近,都属于接触变质成因形成,只因含微量元素铁而呈现出差异,其中,有一部分细腻的青玉韧性也更好。青玉的产地包括新疆的和田、若羌、且末、于田以及青海等地,产出量非常大,青玉包含的品种范围很宽,从青白、青色直到深墨绿色,颜色跨度大,也因这种颜色跨度又可细分为青白玉、青玉,发墨绿颜色的又被称为青碧玉等。和田青玉是和田玉中数量最大的组成部分,其物质成分跟白玉相同或相近,成因与白玉一样,都属于接触变质成因形成,只因含微量元素铁而呈现出差异。

该藏品由广州永轩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提供

和田玉青玉由于产量大,玉料块度大,韧度高、油润性好。韧度好的青玉经得起琢磨,因而制作薄胎器皿时常选择和田青玉。此藏品左右两边各手工雕刻着一条龙,生动,神气,龙是中国古代神话的四灵之一,龙是水神,又是天神,龙不仅是中华民族历史的见证,而且是中华民族进取精神的象征,中国人都把自己叫做“龙的传人”,青玉的外观看起来有一定的油性,呈现出温和的玉质光泽,和田青玉,是和田玉中数量最大的一种玉,色泽纯正、均匀、浓厚,玉质油润、湿滑、细腻,硬度较高,是和田玉中硬度最高的玉,并有着“帝王之玉”的美称,十分珍贵。

该藏品由广州永轩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提供

随着和田玉价格的高不可攀及资源的减少,人们开始把眼光放在和田玉石的其他品种上,不在非白玉不可了,和田青玉最为其中之一,受到人们广泛追捧和收藏,从和田玉青玉价格上看,青玉虽然远不如白玉,但是青玉却有其自身特点。在和田玉发展的整个历史中,青玉有着数千年的使用历史,因数量巨大而一直扮演着重要角色,像良渚文化中就有大量的青玉制品,和田玉的涨幅从数百倍到数万倍不等,尤其是产量更为稀少的和田青玉,一两和田百两金就是说的名贵和田青玉,和田玉不可再生,优质和田玉矿床被挖上万遍,高档和田青玉升值幅度更大。如今,消费者的投资意识日渐成熟,需求强烈,和田青玉已经成为新的投资保值手段。


(正文已结束)

(责任编辑:毛华强)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相关评论:广州永轩和田青玉果盆
    凤凰网友:゛野蛮, - /ov3
    评论:现在每天吃的是草,可是挤出来的却是青春痘。

    腾讯网友:圈套  Easuysug▍
    评论:一个女人的品位,在于她身边站着一个怎样品位的男人。

    百度网友:尼古丁情債
    评论:男人有了烟,有了啤酒,也就有了故事;女人有了钱,有了姿色,也就有了悲剧

    本网网友:不懂得挽留ゝ
    评论:活在自己的心里,不要活在别人的眼里。

    猫扑网友:猥琐纠结之美
    评论:做一个单纯的人,走一段幸福的路。

    天猫网友:空白  Koreyoshi
    评论:闹钟叫起的只是我的躯壳,叫不醒沉睡的心

    其它网友:〃失之我命
    评论:我知道强扭的瓜不甜,但是本人就是不喜欢吃甜瓜。

    淘宝网友:續寫這段情
    评论:小时候哭着哭着就笑了,长大后笑着笑着就哭了。

    网易网友:想哭卻無淚
    评论:对于男人而言,前女友就好象是亲生的,后女友就像是领养的。

    搜狐网友:你猜补透╮
    评论:世界上没有绝对幸福圆满的婚姻,幸福只是来自于无限的容忍与互相尊重。

TAG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