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黑龙江热线 > 新闻 > 正文

第10届中国母婴童行业发展峰会即将在京隆重召开!

来源:未知 2019-10-21 09:18:25 黑龙江热线

政策利好频出,资本大量涌入,大风口小趋势更迭不断,风起云涌的母婴市场,企业、渠道如何应对? 专业化、一体化服务成为行业主流,获客成本攀升,行业洗牌在即,哪些成功案例值得借鉴?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事业发展中心、中国市场学会母婴童专业委员会共同举办、北京大学母婴产业升级发展研究课题组、各市母婴童行业商/协会支持,母婴圈承办,科大讯飞独家战略支持的第10届母婴童行业发展峰会将于11月1日至3日北京九华山庄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本次峰会将以全新的视角,聚焦母婴行业科研、教育、服务、经营、生产、投资、公益等全渠道、全产业链发展。

05db6234b49b5da46e12e1188a6def2

本届峰会涵盖15大主题会场,配套精品项目展览讯飞人工智能助阵优酷少儿全球网络直播,PPTV儿童电视直播,《还有多少个十年》主题歌曲首发。行业分析报告、深度行业干货,精准资源适配,零距离大咖对话,创新资源发布墙,吹响“抱团赢”集结号!

cd0f606ef374fd77ee77a8993151cd1

区别于过去历年的九届峰会峰会,本届峰会将在如下七个方面呈现出新的亮点:

1、权威专业

重磅领导讲政策、行业专家、头部品牌专题分享,优质项目现场体验展示。 

2、资源墙首发

本次峰会将会通过前期搜集、现场发布的方式,让想要实现资源对接的企业自主发布诉求,基于诉求更好地提供有针对性的服务。创新的资源整合方式,充分实现从资源对接到资源适配的转变。

3、 大咖约谈

只要你的问题够犀利、够专业,你就有机会面对面约谈心仪大咖。

4、金婴奖免费、公正

2019母婴童行业年度金婴奖颁奖盛典,众多奖项重磅揭晓。

5、研究报告首发

 行业十年演进趋势报告、AI+大数据场景下的母婴适用性白皮书等历时近一年、研究员们呕心沥血。

6、学术高度

众多母婴行业垂直领域顶尖专家进行主题报告,解读行业资讯,规划产业布局,趋势尽在掌握。

7、媒体传播

百家媒体鼎力支持,主流媒体实时跟踪报道,一对一专访提升品牌知名度。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据悉包括蓝丝带、乐友、东方幸福、纽约国际、淘云科技、雷氏普爱、斑点豆教育、小美医生、优酷少儿、韵味妈妈、海润阳光、雪绒花、爱朵、诗安国际、安康教育、艾的教育、有赞、中童传媒、蝶之韵、金莱恩教育、熊小米、小熊尼奥,有养,91拼团,宝宝树,美素佳儿,儿推盛世,伟思医疗,企业医生,斑马云,三源医药、常青藤爸爸,科学队长,蓝旗亲子游泳,马博士,玖小时、微早教、唯思卡尔、慧育家,新榜,华盖资本,连界资本、盛景桐创、水合资本、莲阁资本等在内的众多知名品牌机构将在现场集中亮相展示,200余家主流媒体会对峰会盛况全程持续跟踪报道。

dcc7cb93b5bb581db0be6d365e186ee

刚刚过去的“十年”是母婴童行业高速发展的黄金十年, 由小众业态蜕变成长成为4万亿规模的庞大市场,覆盖社会和家庭生活的各个方面,新的十年,母婴童经济正当时,产业创投、科技、品牌、渠道,教育,服务,娱乐等各个领域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

  • 资本寒冬,经济下行,新生人口锐减,母婴童行业似乎迎来了十年高速发展后的转折期,5G时代,如何运用新科技,新模式,新思路让这个行业在未来的十年更好的持续发展,离不开资本、科技、思想、渠道的助力和赋能,我们期待众多的资本、科技、媒体、研究等泛母婴童领域的专家齐聚,带我们探秘新的十年产业互联网盛行下的新趋势。

  • “幼有所托,共育未来”——托育大热,0-3托育服务成全民关注焦点,全面普惠,民办幼儿园何去何从!最新国家政策解析,托育项目创业投资指导,园所持续发展方向和建议,配套教学服务装备展示体验,我们期待众多的早幼教行业专家齐聚,带我们探秘早幼教下半场“全民托育”新时代的行业机遇。

  • 社交电商持续爆发,传统门店受到挑战,新零售成为常态,如何运用新技术,新模式,新理念,新的营销方式来盘活存量市场,更好的拓客引流,同时优化团队和提升服务品质,实现业绩增长,我们期待众多的零售,营销,管理类的专家齐聚,带我们探秘新零售时代的母婴产品、零售和渠道发展新方向。

  • 从“孕婴童”到“母婴童”,Z世代新生父母逐渐成为消费的主流人群,我们关注孩子的时候,同样需要把更多的焦点放在广大的妈妈群体,高标准、高需求,多元消费,健康中国2030的战略规划对我们的服务机构提出了新的挑战和要求,月子、产康市场大爆发,母婴家庭服务新形势,绿色医疗,母婴儿童健康管理、食品安全等领域备注关注,我们期待众多的母婴童综合服务领域的专家齐聚,带我们探秘新形势下的母婴童服务如何更好的优化。

    f6f8743cff40466f71b487589f5625e

第十届母婴童行业发展峰会,十年积累,十年沉淀,初心未改,以引导正能量、助力母婴童产业升级为使命!持续三天的峰会现场,将会有近百位的行业专家将围绕母婴童产业15个不同领域的100多个议题展开精彩的分享和讨论,为现场的数千名母婴童行业创业者和从业者献上一场精彩的行业盛会。让我们共同期待这一年度行业盛会的隆重召开!


(正文已结束)

(责任编辑:吴卫国)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相关评论:第10届中国母婴童行业发展峰会即将在京隆重召开!
    搜狐网友:㎜  旧梦失词
    评论:天平的一端放上爱情,另一端就得放上生命

    天涯网友:不相离°  1/m*
    评论:人生为棋,我愿为卒,行动虽慢,可谁曾见我后退一步。

    其它网友:离岛║Bombastic Love
    评论:人=吃饭+睡觉+上班+玩,猪=吃饭+睡觉 ∴人=猪+上班+玩 ∴人-玩=猪+上班,不懂玩的人=会上班的猪

    百度网友:夠鐘死心孒
    评论:我故意努力学习,故意勤奋工作,故意节俭生活,但绝对没故意买不起房。

    网易网友:怀念旧时光°
    评论:喜欢发呆的人,心里一定有另一个纯净的世界。

    腾讯网友:谁伤了谁の谁
    评论:老师说过早恋是不好的,我们很听话,只会暗恋

    天猫网友:ゆ.舌尖腥咸
    评论:长的帅还不是靠爸妈,活得帅才算是真本事。

    凤凰网友:Curtain ( 落幕 )
    评论:我其实是个天使,之所以留在人间,是因为体重的关系

    淘宝网友:Haggard. 憔悴
    评论:因最近频繁地震,通往爱情的路已断裂,请您绕道而行

    本网网友:A monologue. 独白。
    评论:别以为遇见我就是你旳缘,也可能是你旳坎。

TAG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