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黑龙江热线 > 新闻 > 正文

中国豪华品牌首次强势进榜!蔚来“智”造获认可

来源:互联网 2019-10-31 16:38:53 黑龙江热线

众所周知,汽车的发源地在欧洲,这块土地上的人民拥有上百年的用车史,他们对汽车的理解和需求更理性化。而EuroCarBody欧洲汽车车身会议,每年10月份再德国举行,其代表着全球汽车车身的发展趋势,近年来一直被誉为车身届的顶级峰会。

中国豪华品牌首次强势进榜!蔚来"智"造获认可

▲蔚来ES8

据悉,在德国巴特瑙海姆举行的第21届欧洲车身大会上,蔚来ES8以优异表现跻身前三,仅次于宝马X7和极星Polestar1,将中国"智"造再次展现在世界的面前,这也是中国豪华品牌首次强势进榜。

中国豪华品牌首次强势进榜!蔚来"智"造获认可

▲蔚来ES8获奖

蔚来,向世界发送"中国智造"名片

作为全球汽车车身工程领域最权威的奖项,大会聚集了全球顶尖车身专家及零部件行业专业人员,对入围车型的车身综合表现进行严苛评比。最终,蔚来ES8跻身"技术导向的高端车型(technology-oriented and premium vehicle segment)"组别前三。先来看看ES8在五个评分项目中成绩吧!

中国豪华品牌首次强势进榜!蔚来"智"造获认可

▲蔚来ES8

A. 高效的开发和设计理念:7.30(第三),蔚来ES8从开发到量产用时不到3年时间。宝马X7则是基于X5/6基础研发、极星Polestar 1基于S90平台研发,效率更高。

B. 有效的材料开发和运用:7.20(第二),蔚来ES8车身采用全铝材打造,极星Polestar 1为碳纤维车身,技术难点更高,宝马X7与路虎极光则更多的采用钢制车身。

C. 生产效率:6.71(第二),蔚来ES8由全铝车身打造,在生产速度上无法和采用钢材的宝马X7相比,但依旧是所有全铝车身中效率最高的。

D. 车身给客户带来的价值:7.03(第二),蔚来ES8仅次于宝马X7排名第二,车身扭转钢度达44000牛米/度,驾驶性能更好。

E. 现场演讲表现力:7.34(第三)主要考核演讲人的临场发挥,以及信息公布完整性。

中国豪华品牌首次强势进榜!蔚来"智"造获认可

▲五个评分项目中成绩

综合五项评分,蔚来ES8得分组内排名第三,仅次于宝马X7和极星Polestar 1,这也是蔚来代表中国再次将"中国智造"展现在世界的面前。

蔚来,不是2019年最惨的企业

蔚来一直致力于通过正向研发,打造超越用户期待的产品体验,在独立掌握核心技术的道路上,不断优化产品为大家带来更好的驾乘体验。

中国豪华品牌首次强势进榜!蔚来"智"造获认可

▲蔚来ES8

其实,眼看蔚来亏损、裁员,好似要跌落悬崖的时候,也要看到这是全球唯二掌握独立研发智能电动汽车6项核心技术的企业,这些技术所带来的核心竞争力,是无法估值的。

此次在欧洲车身大会上跻身前三,是一个认可,也是一个鼓励。大洗牌即将到来,最后定输赢的时刻还未到,我们不知道蔚来能否撑过去,但希望汽车行业能够更好,拭目以待!

图:官方、网络

(正文已结束)

(责任编辑:王玲)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相关评论:中国豪华品牌首次强势进榜!蔚来“智”造获认可
    腾讯网友:未曾狂热付出&
    评论:命运是存在的,只不过有人不敢去相信,有人不屑去相信而已。

    淘宝网友:错过的情人
    评论:小时候哭着哭着就笑了,长大后笑着笑着就哭了。

    天涯网友:目标锁定 Against
    评论:世界上只有骗子是真心的,因为他是真心骗你的

    其它网友:浮浅 Superficial°
    评论:恋爱需要实习,而两个人分手则需要练习!

    百度网友:旖旎 ecstAsy
    评论:暧昧的本质是激情,而爱情的本质是平淡。

    凤凰网友:总算我们也爱过
    评论:连贝克汉姆都不知道,你丫还有什么资格敢跟我谈篮球

    本网网友:红颜负流年
    评论:向上爬时,对遇到的人好点,因为掉下来时,你还会遇到他们。

    网易网友:一个2B的男人
    评论:妈妈说不准我们早恋,没说我们不准结婚。

    猫扑网友:离离离离不开
    评论:放屁的时候你有木有想过内裤的感受

    搜狐网友:心悲 2/2start°
    评论:别把姐当备胎,姐是你换不起的轮子

TAG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