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黑龙江热线 > 新闻 > 正文

致敬授旗训词一周年——牡丹江森林消防支队林口大队大力开展朗读品书活动

来源:互联网 2019-11-09 10:06:54 黑龙江热线

为隆重纪念习近平总书记为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授旗训词一周年,11月7日,牡丹江森林消防支队林口大队大力开展朗读品书活动,此次活动进一步活跃了队伍文化生活,营造了学习训词、践行训词的浓厚氛围。

2.jpg

此次活动,大队全体队员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从自身岗位出发,立足多个角度,抒情写意,发出肺腑之言。同时也自我要求着时刻铭记自己肩上的职责使命,勤学苦练,无私奉献,立足本职岗位,认真履职尽责,不断开拓创新,为森林消防事业的发展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未标题-1.jpg

此系列活动的开展,有效激发了全体指战员对森林消防事业的热爱,抒发了对党和国家、对人民和消防队伍的无限忠诚,展示了新时代的消防人,将训词铭记在心、将使命担在肩上,努力做无愧于党和国家、无愧于人民的坚定推动者。

3.jpg

(正文已结束)

(责任编辑:珍宝宝)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相关评论:致敬授旗训词一周年——牡丹江森林消防支队林口大队大力开展朗读品书活动
    淘宝网友:情是无所不为
    评论:领“鲜”一步

    凤凰网友:想哭卻無淚
    评论:喜欢发呆的人,心里一定有另一个纯净的世界。

    网易网友:m/m  没心没肺°
    评论:你那么喜欢劈腿,怎么不去跳芭蕾舞。

    天涯网友:Flowers 繁花
    评论:如果有人和你说:不要脸。你可以对他说:对你根本不需要有脸!

    本网网友:先森,你算个what
    评论:有没有一个女生会对我这样说:“别装了,我知道你喜欢我”

    猫扑网友:光棍节的忧伤
    评论:我以前对你掏心掏肺 你却对我狼心狗肺 搞得我现在没心没肺

    其它网友:别在爱里勉强
    评论:看我不顺眼的人,能给您心里添堵,我真是舒坦。

    百度网友:我的就是你的
    评论:妈妈说不准我们早恋,没说我们不准结婚。

    天猫网友:身軆被我所用
    评论: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而是我在新浪微博,而你却在腾讯微博。

    腾讯网友:多愁善感 mature°
    评论:闹钟叫起的只是我的躯壳,叫不醒沉睡的心

TAG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