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热线,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黑龙江热线

林口县大队扎实开展战备演练,保障百姓美好新年

来源:时间:2020-01-23 19:32:05 阅读:1

为更好的检验大队指战员节日期间战备意识树的牢不牢、执行抢险救援任务能力行不行,1月21日,林口县大队严密组织战备拉动演练,进一步检验队伍快反能力。

1579677236523505.jpg

此次拉动演练采取现地检查的方式,重点围绕启动应急响应和组织救援准备两个方面,对分队装备物资器材携(运)行和队伍快反处置能力进行检验。演练过程中,全体指战员战备意识强,应急反应迅速,各个环节组织严密、拉动秩序正规,各类保障能够满足任务需要,体现出了分队良好的战备状态。演练结束后,赵岩教导员对拉动演练情况进行了总结讲评,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对进一步加强战备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抬高思想站位,时刻绷紧战备这根弦不放松;二是要全面细致准备,装备物资和救援器材必须按编成携带齐全;三是要加强战备演练,确保遇有任务能快速出动,高效处置。

1579677259616536.jpg

通过拉动演练,有效检验和督促了战备工作落实,进一步增强了各级战备意识、使命意识和忧患意识,为遂行各类应急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

5.紧急出动.jpg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