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热线,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黑龙江热线

正官庄丨恩珍源致敬战“疫”英雄:关键时刻,有你们“珍”好!

来源:时间:2020-03-11 16:55:04 阅读:1

庚子新年,疫情突袭,万城寂静,经济缓行。突如其来的战疫中,医生、护士、基层干部、环卫人员……奋不顾身,投入这不见硝烟的战场。逆流而上的一线人员,用无畏与坚守,为我们筑起生命守护线,他们的一举一动,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

对此,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及各地政府部门采取了多种措施,为一线人员提供多种保障支持,关心关爱一线人员。其中,正官庄丨恩珍源品牌的吉林韩正人参有限公司,更是积极响应号召,切实承担起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致敬战“疫”英雄。

3月10日,吉林韩正人参有限公司李重赞董事长带领志愿者一行人,向逆行而上的广大一线人员捐赠了总价值近60万元的正官庄丨恩珍源红参石榴汁饮品等疫情物资,心怀大爱,共克时艰,助力疫情防控一线。

(捐赠仪式 杨婷婷 摄)

捐赠仪式当天,吉林省延吉市市委副书记、市长蔡奎龙会见了吉林韩正人参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重赞一行,代表市政府接受了捐赠并向企业表示感谢。董事长李重赞表示,一线人员一直在英勇战斗,我们对此表示崇高的敬意!虽然不能与他们并肩作战,但作为企业,希望用捐赠人参饮品的行为,帮助英雄们补充体力,为健康加油!

(吉林省延吉市市长蔡奎龙会见吉林韩正人参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重赞一行 杨婷婷 摄)

据悉,吉林韩正人参有限公司是韩国人参公社全资子公司,旗下正官庄丨恩珍源是韩国正官庄全资子品牌,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公益事业,奉献爱心,回馈社会。近期无论是韩国还是中国,都处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正官庄也携手正官庄丨恩珍源及各地经销商,多次筹备人参产品,助力前线打赢疫情攻坚战!此次活动也是继正官庄为上海13家医院提供125万元物资后,又一次响应号召发起的公益行动。

(吉林韩正人参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重赞接受记者采访 杨婷婷 摄)

对此,吉林韩正人参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重赞还表示,在抗击疫情的非常时期,各级政府还一如既往地关怀、支援企业,我们对此深表感谢,我们也将继续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齐心协力,共渡难关,努力经营,为地区发展贡献绵薄之力!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