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热线,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黑龙江热线

“火焰蓝”的力量为“白衣天使”保驾护航

来源:时间:2020-04-15 09:04:04 阅读:-

新冠肺炎疫情在多国快速蔓延,随着输入病例持续增加,导致中俄边境绥芬河口岸新冠疫情整体防控形势十分严峻,黑龙江省乃至全国的目光都聚焦于此,这场“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抗疫战在丹江大地全面打响。

疫情无情人有情。雪城“火焰蓝”始终与驻地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用实际行动支援抗疫一线,共战疫情。按照支队党委安排部署,4月14日,副支队长王宏飞代表全体指战员向绥芬河捐赠一线所需防疫物资100套防护服,为疫情防控贡献一份力量。

时下,是我省绥芬河市疫情关键时期,该支队的捐赠对奋斗在一线的工作人员来说就是雪中送炭,此次向绥芬河市捐赠的100套防护服是力所能及地为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提供帮助,用行动助力疫情防控。此善举正如涓涓细流汇成战胜疫情的江河让更多一线工作者们增添了力量。

该支队副支队长说,从新闻看到很多关于疫情的消息,我们支队全体队员都很揪心,现在市面上很难买到防护用品,我们通过多种渠道购买了一批物资捐赠给你们,希望能给一线的工作人员解燃眉之急,同时你们为守护人民健康勇敢你行这种精神值得我们全体指战员的学习,同样作为逆行者,救民于水火、助民于危难、给人民以力量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

捐赠物资不仅仅是彰显了该支队的爱心,更是众志成城全民携手共筑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坚实屏障的动人一幕,对他们这种无私奉献的精神和举动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也希望更多人参加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来,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阻击战。

康加猛高全超


推荐阅读:adobe有哪些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