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热线,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黑龙江热线

手游下载量终极对比 360手机助手是手游玩家最爱

来源:时间:2020-04-23 07:24:03 阅读:-

随着手游行业的火爆和无限“钱”景,越来越多的中小CP纷纷加入创业大军。不过,对于手游厂商来说,最重要的环节还在于手游下载平台,如果能够获得优质下载推广资源,不仅能够决定一款手游的盈利与否,甚至能够决定一款手游的生死。尤其是国内几家大型的应用商店,对于手游厂商来说是价值高地,更是各家手游厂商的“必争之地”。

然而,应用商店的现状却是良莠不齐。业内人士指出,现在国内应用商店已经形成“一超多强”的局面。所谓“一超”,即指360手机助手这一超级大平台;“多强”则是指腾讯应用宝、百度手机助手、豌豆荚等强劲的同行。除此之外,手机厂商自带的应用商店也成为手游厂商争相角逐的资源,不过,这些应用商店还未能形成冲击“一超多强”几大平台的实力。

通过对十款热门手游在三大应用商店中的下载量对比,也能够将这一局面了解清楚。这十款手游分别为梦幻西游、刀塔传奇、开心消消乐、全民枪战、时空猎人、自由之战、天龙八部、去吧皮卡丘、神雕侠侣、大主宰。

手游下载量终极对比 360手机助手是手游玩家最爱

图:手游下载量终极对比,360手机助手是手游玩家最爱

以非常热门的休闲益智类手游“开心消消乐”为例,这款手游在360手机助手、应用宝、百度手机助手上的下载量分别为1.5亿次、6271万次和5963万次。通过计算可知,这款通杀老中青三代的益智类手游在360手机助手上的下载量比应用宝和百度手机助手两家的下载量之和还要多。

从上面的表格中还可以看出,如果将这三大应用商店中,这十款热门手游的下载总量求和,这些手游在360手机助手中的下载量甚至高于在应用宝和百度手机助手中的下载量的总和。

由此可见,360手机助手已经成为国内手机游戏下载的第一平台,这也得易于360手机助手庞大的用户基础。据了解,截至今年2月份,360手机助手拥有8亿用户,日分发量达1.8亿次。

推荐阅读:苹果x和xr哪个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