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热线,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黑龙江热线

乐视超级手机2未发布就火了!配置参数早知晓

来源:时间:2020-05-30 07:12:34 阅读:-

"未发布先火"用来形容乐2是不足为过的,不仅网民、媒体都在关注乐视第二代超级手机,市场亦看好这场产品,联通渠道加上京东,还没正式上市的乐2就已提前获得600万出货量保证,热度可见一斑。

经过很长一段时间的预热,关于乐2各方面的消息已经足够多了,包括外观设计、基础规格和发布时间等,日前, 内部型号为乐视X621的乐2正式获得了入网许可,其外观设计、基础规格全盘曝光。

乐视超级手机2未发布就火了!配置参数早知晓

乐视超级手机2未发布就火了!配置参数早知晓

乐视超级手机2未发布就火了!配置参数早知晓

乐视超级手机2未发布就火了!配置参数早知晓有些意外的是,之前曾有疑似乐2的真机谍照曝光,但是和入网照对比却有些区别,最主要不同在于背部,之前安兔兔曝光的乐2真机照片显示,乐2的主摄、指纹模块都是圆形, 而入网的乐视X621上述两个部位都是椭圆形设计,考虑到乐2有可能推出MTK十核版和骁龙处理器版本,两者设计上有所区别也很正常。

乐视超级手机2未发布就火了!配置参数早知晓

入网照片证实,乐2延续了乐1的ID无边框设计,不仅背部是三段式,正面也给人以三段式之感,不过,乐2正面设计更加协调,屏幕上下空间大小几乎一致,听筒部份亦是对称处理。此外,乐2的三围和乐1s大致相当,相同屏幕尺寸下,乐2是151.1*74.1*7.7mm,而乐1s是151.1*74.2*7.5mm。值得重点一提的是乐2依旧是原版LOGO,不知正式上市版会不会启用新标识。

乐视超级手机2未发布就火了!配置参数早知晓

除去外观设计浮出水面,乐2的部份基础规格一迸曝光,该机果然是2.3GHz主频率的MTK MT6797十核处理器,并没有如魅族PRO6一样上helio X25(2.5GHz主频率),同样是5.5英寸1080P屏幕、3G+32G内存和3000mAh电池,拍照、网络得到升级,乐视X61/乐2装备800万+16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全网通,预计会加入4G+和对VoLTE的支持,运行Android 6.0系统,目测依旧是镜面指纹设计。 此外,该机还采用了USB Type-C接口,支持快充(3.6-8V/3A,12V/2A,最大联合功率24W),电池容量3000mAh。网络方面,支持全网通。除了乐2之外,据悉乐视还将发布一款乐Max 2,搭载骁龙820处理器、4GB内存、2K屏幕2100+800万像素摄像头。

乐视控股高级副总裁、乐视移动总裁冯幸透露,乐2在未露面的情况下盲筹夺得联通单品众筹冠军,称已经创下全球众筹的新纪录,达到301万部。

日前,贾跃亭在微博上表示,“无破界不生态”的乐视新品发布会将在4月20日举行,届时预计乐2会正式登场,不如猜一下处理器、拍照、指纹、Type-C等得到升级的乐2会卖多少钱呢?

推荐阅读:艾派德平板电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