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热线,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黑龙江热线

苹果官宣,iOS14六月见

来源:时间:2020-05-02 04:17:44 阅读:-

苹果通常会在每年的 6 月举行 WWDC 全球开发者大会,带来新一代系统的预览,同时会发布测试版来让开发者适配应用,让喜欢尝鲜的用户体验新功能。

而今年的 WWDC 20 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爆发,将首次改为线上形式举行。

苹果官方 3 月 14 号宣布,今年 6 月的 WWDC 20 全球开发者大会将以全新的在线形式举行。

苹果在官网的新闻稿中表示,「WWDC 即将进入第 31 年,今年将采用全新的在线形式,其中包括面向消费者,新闻媒体以及开发人员的内容。

可提供带有在线主题演讲和会议的完整计划,将为全球开发者提供出色的学习体验,我们将在未来几周内分享所有细节。」

苹果软件工程高级副总裁 Craig Federighi 表示,「我们最近一直在努力开发新产品与新技术,WWDC 20 将会是一次盛大的开发者大会。」

WWDC 是苹果一年一度的软件盛会,苹果目前的软件生态也是其最大的优势,对于大部分用户而言,每年的 WWDC 实际上都是「在线形式」,期待苹果今年能拿出新鲜好玩的新东西。

苹果将在今年的 WWDC 上推出 iOS / iPadOS 14、macOS 10.16,watchOS 7 和 tvOS 14 的新系统预览,其中大家最关注的自然还是 iOS 14。

最近有外媒已经提前拿到了 iOS 14 的固件代码,为我们分享了 iOS 14 即将带来的新功能,其中包括全新的应用列表视图页面。

iOS 的主屏幕这些年并没有太大的变化,苹果主要是添加了一些小部件,比如集成了 Siri 建议的 Spotlight 搜索页面。

预计将在 iOS 14 中加入的全新应用列表页面也并非对主屏幕重新设计,而是对现有主屏幕内容的补充。

现在,有国外网友根据传闻制作了 iOS 14 的新页面设计图,让我们提前来看看 iOS 14 的可能模样。

Parker Ortolani 设计的应用列表页面加入了简单的分段控件,用户可以按照字母顺序从 A 到 Z 查看所有应用,或者仅查看最近使用过的应用以及带有通知的应用。

屏幕顶部还集成了 Spotlight 搜索,方便用户根据需要进行过滤搜索。

Ortolani 还展示了如何在列表中显示文件夹,并提供了打开文件夹查看其中应用程序的按钮。

此外,外媒 iSpazio 还带来了一个更简洁的设计,用户可在新页面顶部的下拉菜单中选择按字母顺序排序、最近使用过的,或者带有通知的应用。

在下拉菜单旁边还有一个按钮,可以用来切换应用列表样式,比如从新的列表视图切换到经典列表视图。

预计 iOS 14 的测试版系统将在 6 月推出,而正式版通常会在 9 月和新 iPhone 一同发布。

除了新功能之外,iOS 14 的固件代码也泄露了苹果多款即将发布的新产品,包括 iPhone 9,iPad Pro,Apple TV 以及新的定位追踪设备 AirTag。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苹果可能会通过官网直接上架的方式在本月推出这些新产品。

推荐阅读:吉林之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