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热线,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黑龙江热线

汴禧●四叶草|十年树木,百年树人;爱心助力,温暖春日!

来源:时间:2020-05-12 11:57:07 阅读:-

爱心助力●温暖春日

为了积极响应“学习雷锋日,让爱永传递”的社会号召。2019年3月9日,常州汴禧集团牵手常州农民工子弟小学(西仓桥小学韵美少儿艺术团)举行公益捐赠活动。活动当天集团董事长兼品牌创始人戴总、孙总以及集团分公司领导协同子女、常州西仓桥小学校长沈校长亲临现场,共同见证“四叶草行动﹒希望之旅”公益捐赠活动的举行

红领巾,迎风飘扬

活动现场,学生代表给汴禧集团领导佩戴红领巾。这是爱的传递,这是心的升华。活动现场洋溢着温馨和欢快的氛围,孩子们的笑脸感染这身边的每一个人!

孩子们给大家表演感恩的心

大爱无疆,上善若水

活动中旬,集团董事长兼品牌创始人戴云发言致辞,她表示“城市的建设与发展,与每一位生活在这里、工作在这里的人都息息相关,尤其是外来务工人员,他们背井离乡,带着自己的孩子,来到这座城市,为常州的繁荣兴盛添砖加瓦,奉献了自己的辛劳和汗水,却也亏欠了子女很多。因此,社会更应该用爱去呵护这群孩子,让可爱的小精灵以主人翁的身份融入到这个城市。汴禧集团来到这里,献上一点绵薄之力,用行动去资助,关外外来务工子女,让孩子们深刻体会到了爱的力量。并承诺汴禧集团在公益献爱心的道路上将不断努力前行,让爱永远传递。”发言最后,戴云还寄予了自己真挚期望,她希望有朝一日,来自五湖四海的外来务工人员和他们的子女,能够在常州这座兼容并包的城市找到归属感,让这里不再是异乡,而是真正的家。

过西仓桥小学韵美少儿艺术团授予汴禧集团爱心锦旗

让爱心播下幸福的种子

汴禧集团自成立以来,一如既往的遵循“服务第一”的经营理念,在市场经济的大潮中迅速发展。公司在发展经济的同时,不忘回报社会,怀着对教育事业的敬畏之情。这次四叶草活动是2019年希望之旅的开始,爱心奉献的精神我们会一直传承下去,让爱与公司的发展同行!让我们的爱心给孩子们播下希望和幸福温暖的种子!


点滴温暖,凝聚力量。

四叶草行动,大爱无疆。

这个春日

助孩子心如阳光

享受这明媚春光!

汴禧官网:http://www.cnbianxi.com/


推荐阅读:三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