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热线,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黑龙江热线

HTC2019年第一款新机已经在测试当中,配置联发科处理器

来源:时间:2020-07-13 10:12:21 阅读:-

@Joshua Swingle , May 07, 2019

HTC2019年第一款新机已经在测试当中,配置联发科处理器

早在2014年,HTC发布了总共30款智能手机。随着市场竞争开始深入,新机发布急剧下降,到2016年,HTC每年仅推出16台设备。整个2018年,该公司仅发布了7款,进一步缩减了业务规模,如今,2019年已经过去快半年,HTC竟然没有发布一款手机,但这很快就会改变。

Nashville Chatter发现,一款神秘的HTC智能手机最近以“HTC 2Q741”的名义进行了基准测试。目前还不清楚该设备将提供什么样的功能,但Geekbench列表确实揭示了Mediatek联发科的Helio P35处理器配置在这款手机上。

结合6GB内存,该芯片单核测试得897分,多核评估得4385分。这些结果使HTC的产品与竞争对手Snapdragon 630动力设备(如Xperia 10或Nokia 6.1)不相上下,但落后于Snapdragon 632动力型号,如Moto G7和Moto G7 Power。

HTC还没有确定这一未透露姓名的型号何时发布,但据报道,HTC目前也在开发另外两款新机。其中包括下半年的5G旗舰产品和配置有高通公司的Snapdragon710驱动的中端设备。

推荐阅读:连云港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