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热线,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黑龙江热线

乐视超级手机首创全悬浮全金属设计

来源:时间:2020-07-20 09:14:48 阅读:-

今天,乐视在万事达中心召开发布会,对外发布乐视标准旗舰超级手机1、超级旗舰超级手机1pro(乐视超级手机乐1系列)和极限旗舰超级手机Max(乐Max系列)。

超级手机不仅是手机,更是精美的艺术品。它首次在智能手机上采用“全悬浮玻璃”设计工艺,是全球首款“无边框ID”智能手机。乐视超级手机1、乐视超级手机1pro(乐视超级手机乐1系列)和乐视超级手机Max(乐Max系列),三款产品都采用采用无边框ID,全悬浮玻璃设计,

为达到“无边框ID”的框架设计,超级手机摒弃当前手机市场上普遍采用内嵌式面板的设计手法,大胆首创“全悬浮设计”成功实现了无边框包裹的效果。从正面观看,映入眼帘的是一整块面板,纤细的边框几乎可以忽略,强烈的视觉冲击力扑面而来;从侧面看,手机屏幕完美地悬浮于金属边框之上。

在机身设计上,超级手机采用全金属一体成型工艺,采用专属钻石切割一体成型,体现了乐视一直秉承的“极致科技奢侈享受”理念,用实际行动诠释出对美的极致追求。超级手机1机身后壳,还采用全球顶级的IMD表面装饰技术,微米级的纹理工艺彰显出超级手机对细节极致的苛求。

推荐阅读:商务财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