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热线,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黑龙江热线

省、市药监局各级领导莅临我司参观指导工作

来源:时间:2020-07-24 14:19:08 阅读:-

7月15日,为了深入了解常州市汴禧商贸集团有限公司的业务发展与经营情况,省、市药监局各级领导们莅临我司指导工作。

全体员工热烈欢迎

我司对这次活动高度重视,全体员工对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集团展现出年轻企业应有的朝气与蓬勃,集团创始人戴雲、首席运营官夏曼岑等领导陪同参观,积极参与会议讨论。

会议指导工作

各级领导详细听取了集团创始人戴雲的创业历程,深入了解关于集团未来规划与发展、市场拓展、产品研发等方面的情况,并对我司的行业性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强调“微商,是时代的产物,更是未来的趋势。汴禧是时代的浪潮儿,要抓住一切机会勇往直前。”

会议指导工作

会议上,药监局领导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重点强调了“产品安全”管理的重要性,讲解了一些近期发生的流弊事件造成的后果。充分肯定了我司在产品质量管理和促进美容产业经济发展方面所取得的成绩。

会议指导工作

汴禧集团是一个与时俱进的企业,目前,我司正在向“微商+新媒体+直播”的新模式转变,并认为这将是一个新网时代的到来。挑战与机遇并存,汴禧集团一直站在时代的前沿,掌舵经营模式的风向标,争夺微商的有利新机遇。

参观产品陈列间

会议结束,我司带领省、市领导们参观总部产品陈列间,并详细讲解了六大品牌旗下的拳头产品。药监局领导们对集团所展示的产品给予充分肯定。

参观产品陈列间

最后,感谢省、市各位领导百忙之中莅临我司,我司将牢记各位领导的宝贵意见,在以后的生产经营中,我们会不定期的邀请省(市)药监局的领导们对我们产品的生产运营进行监督与指导,进一步提高和完善美妆产品的生产,打造女性健康管理领军品牌。

END


推荐阅读:三星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