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热线,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黑龙江热线

关爱自己,从吃好每一顿饭开始!

来源:时间:2020-07-06 12:30:00 阅读:-

      吃饭,是每个人的头等大事。然而,吃得健康又营养却不是每个人都能做到的。有些人因为工作太忙而耽误了吃饭,有些人为了减肥瘦身而特意不吃饭,还有些人由于没有做饭的条件只能餐餐点外卖。你身边的同事,是不是也经常抱怨胃不舒服,在办公桌的抽屉里备着胃药呢?

      其实,不仅仅是胃病,很多疾病都存在“病从口入”的风险。据相关研究显示,饮食与肿瘤发病存在大量相关性。而饮食对疾病的影响是迅速而直接的,只有在平时多多注意饮食健康,才能把疾病都拒之门外。

注:图片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告知

      尤其是在夏天,高温不光会使我们食欲不振,还会导致胃肠道的抵抗力降低,加上食物容易变质和滋生细菌,注意饮食健康、防止“病从口入”就显得尤为重要!

      然而,对于一种食物是否健康,不同的人群却各执一词。对于年轻人更青睐的速冻食物,老人们往往都持有“不太新鲜”的观点;而老人们几乎餐餐都吃的腌制食品,年轻人却认为它们多盐味重,对身体不好。

      如果你也有这方面的困惑,不如来关注一个宝藏公众号吧!在微信里搜索“常笑健康”公众号,里面不仅有各种疾病的防护知识和热点事件的医学解读,还有专业医师撰写的详尽易懂的饮食科普文章。

      在这个公众号中,你不光能看到所谓的“垃圾食品”背后的真相,还能了解不同疾病患者在预防阶段和手术之后的饮食注意事项。通过健康饮食,不仅能够调养疾病、滋养脾胃,还能更高效地补充维生素和益生菌,做到轻松拥有健康生活。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关爱自己,要从好好吃饭开始,快来关注公众号,领取你的健康饮食方案吧!

推荐阅读:内蒙古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