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热线,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黑龙江热线

华为手机如何进入刷机模式?太直观

来源:时间:2020-07-14 09:40:44 阅读:-

谁才是国产手机品牌的No.1?华为。和小米、OPPO等友商相比,华为最大的优势在于其强大的技术实力和优秀的做工,另外产品线的齐全也能让华为领先于其对手。Mate系列、P系列、nova系列等各自都有自己明确的受众群体。那么华为的手机要怎么刷机?要如何进入刷机模式?这里就告诉大家一个最简单的方法。

华为手机如何进入刷机模式?太直观

如前面所说,华为的产品线较多,而不同的型号的手机,进入刷机模式的方式可能是不一样的。难道需要一个个去查,去记住吗?

当然不用那么麻烦,交给线刷宝就好啦!

线刷宝是一款功能强大、操作简单的智能一键刷机软件。

线刷宝的智能体现在哪里呢?

那就是可以自动识别手机的型号、安装手机的驱动、并判断手机要采用什么样的方式刷机,然后给出正确的操作方法!

这样说起来可能比较空洞,举个例子,下面就以华为荣耀畅玩5X(KIW-AL10/全网通版本)的刷机过程为例来说明一下吧。

刷机之前请确定您的手机已经解除BL锁。

已解锁或没有BL锁的机型请忽略这一步骤。

第一步:下载安装线刷宝客户端

第二步:安装好之后,打开线刷宝,在“线刷包”板块搜索想要刷机的机型。需要注意的是,荣耀畅玩5X有很多子版本,一定要选择和您机型完全一致的版本,否则会导致后面刷机失败!(这里以KIW-AL10/全网通版本为例)

不知道自己手机的具体版本是什么?

华为手机如何进入刷机模式?太直观

第三步:点击一键刷机之后,线刷宝就会自动开始下载刷机包,下载完成自动解包,解包成功自动下载刷机驱动和刷机方案,不需要您有任何的操作。等到刷机方案下载完毕,线刷宝会给出类似如下的提示:

华为手机如何进入刷机模式?太直观

这里就到了很关键的一步了,操作手机进入刷机模式并连接电脑。

这里就需要给大家讲解一下:目前根据手机芯片的不同,刷机的方法大约有六种

而华为的手机,一般都是使用fastboot的方式刷机,所以您只要按照线刷宝上这个界面右边的提示,操作您的手机进入刷机模式,然后再把手机和数据线连接起来就可以了。

第四步:线刷宝自动刷机。

如果您正确的进入了刷机模式并连接电脑了,线刷宝此次就会自动开始刷机,如果没有开始的话,您可以点击“解决办法”,或者观看上面关于刷机方案的视频,里面有详细的解决步骤。

第五步:刷机完成,手机重启。

这样,您的华为手机就刷机成功了!

您可以看到,虽然一共有五步,但是实际上需要您操作的只有两步:选择正确的刷机包下载、按照线刷宝的提示进入刷机模式。

推荐阅读:大众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