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热线,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黑龙江热线

以后进门可以刷手机了!这八款小米手机已经率先支持刷门卡功能

来源:时间:2020-07-29 05:54:19 阅读:-

只有使用过手机刷卡功能的人,才能真真切切的体会到这个功能的实用性,近几年来随着智能手机越来越发达,很多传统的工具已经是被手机所取代,例如公交卡和地铁卡,因为现在的一些手机已经是支持了刷卡功能,当别人还在浑身上下找卡的时候,拿着手机的你直接刷手机进入,确实方便快捷了不少,毕竟每个人所带的卡有很多张,不太好找,但手机只有一个,而且经常会拿出来使用,所以这个功能确实是给消费们带来了很多的好处。

以后进门可以刷手机了!这八款小米手机已经率先支持刷门卡功能

不过之前手机主要只是支持刷公交卡和地铁卡,还有一些卡的功能手机无法替代,这不得不说是一个小小的遗憾,其中就包括门卡,虽然还是有很多地方在用钥匙开门,但越来越多的家庭都开始换上智能锁了,然而现如今已经是有手机开始支持刷门卡功能了,昨天小米公司官方宣布,小米手机刷门卡功能正式上线,只需要本人授权,就可以直接把门卡模拟到手机中,小米董事长雷军也是为小米手机的这个新功能打call。

以后进门可以刷手机了!这八款小米手机已经率先支持刷门卡功能

不过目前并不是所有的小米手机都能够支持这个功能,只有近两年的小米旗舰手机,才能最早的适配,从小米5开始一直到最新的小米MIX2,一共是八款小米旗舰手机都已经是支持了这个功能,想要开启这个功能,只需要进入小米钱包就可以了,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这八款小米旗舰手机想要使用这个功能,还需要提前去刷一下机,把手机从稳定版刷到最新的开发版本之后,就可以看到这个功能了。

以后进门可以刷手机了!这八款小米手机已经率先支持刷门卡功能

这些小米手机只是第一批,后续也会有更多的小米手机支持这个功能,不过前提是那款小米手机本身支持NFC功能,不过话说回来现在的手机功能确实强大,相信随着小米手机开始支持刷门卡功能,后续其它的手机厂商们也会跟随,不过时间会比较长,无论是全面屏设计、还是支持公交卡,小米公司在制造手机的时候,都是一直在坚持着创新,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其才能在不到8年的时间成长到现在这个地步。

推荐阅读:量子计算